札記

總之,我還蠻愛當個說書人的
而當我能把這些經歷從朋友說到群眾時
或許我更釋懷,接納這是我人生的一部份
(或許我心懷惡意,不然怎麼會擔心影片的流向呢~)


近日,朋友T向我告解了他前任的種種
密友(誰?) 向我分析了這之間的划算與否
用划算與否來看,這價值觀有點扭曲吧!!!
但即便我發現自己賠本賠到脫褲子 
似乎也沒啥太大的感覺 
為此而開心

看吧我很奇怪,比起稱為情人,稱密友就是比較順手不害臊

貓中途理論
這是最近的反思與小結論
好像是個蠻符合的詮釋
更能不瞻前顧後的,好好專注於當下。 


最後,仍是希望身邊的人,一切都好,尤其感情。
 

上一篇:深夜是最好的反思時間

下一篇: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