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2:02:03傻呼傻氣┐呆咩。

【背景;白目】

終於發現原來我們的背景是大相逕庭 差很多! 原來 背景差很多 談什麼 做什

麼都不適合~經過了這一番事情 我想了很多 不管我受家人的責罵 我還是堅持

做我自己 有時候 家人為我們好不見得是好的對吧?! 唉!! 在高中這段時

間我有成長嗎?  我只知道我很用功的讀書 變得有上進心。 至於‧‧

想法的成熟度 好像越來越幼稚﹋真搞不懂我自己 怎麼會這樣呢!

等到有那一天 我好替我自己開心﹋ 可是都辦不到 只能順其自然(笑笑的

面對))我真的很不想要有幼稚的想法 。 如果 有傷害到你們我跟你說抱

歉>︿<!!ㄧ萬個的抱歉 或許‧‧要變另外一個陳靜芳 就是從大學吧!

只希望你們會替我開心!! 有時候 會覺得家人對我的關心和囉唆 是多餘

的 但我錯了 這不是多餘和囉唆 是背景不同﹋  但是我盡量努力做到那

樣的程度‧‧‧ 加油!!  當那個人是開心果的 並不代表它所有的事都

是很好快樂的 那個人還是有受傷害的時候 並不代表他不在乎 無所謂

這樣是暈輪效果﹋ 唉!! 我懂我的個姓 什麼事情都放在心裡 可是 

我真的覺得沒有那個必要 ~ 也不代表 我是快樂的!!

剩下大考日子不多了 我要努力的衝了!!  ︿︿



  

上一篇:【最後...】

下一篇:【累什麼....】

甄◦ ° ღ 2008-02-23 18:43:07

哈囉!
偶來囉~ 有迷有想偶阿! 哈哈!
當那個人是開心果 但不代表它所有的事都是很好快樂的!!
那個人還是有受傷害的時候 並不代表他不在乎!!
^^ 這句話我很了解!! 每個人都會有不想說出的事!! 只好憋在心理! 但~可是不要憋在久唷!
可以跟朋友聊聊阿!Me) 但我知道你的個性辣!
所以我會盡量多問囉! 不然我還能怎辦?!
至於..幼稚唷!! 要用在適當的時機! 不要過於&quot過分&quot! 其實還不錯辣!
因為..有時我還蠻想 幼稚一下下!哈!
可以讓心情好過一些! 也可以掩飾!!
對了!! 其實關於那件事!! 我沒有寫辣!! 放心!

版主回應
呵呵﹋你還是不要唷!! 怪怪的。

幼稚的剛剛就好 我是太過於.......(不要被我

感染到噢 QQ)
2008-02-26 20:3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