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0:35:25傻呼傻氣┐呆咩。

【累什麼....】

最近 眞不知道自己在累個什麼逕... 班導老頭一直拿他的計概來唸三合一英

文 ˊˋ唸了3節課他還不滿意繼續上= = 就光這樣我們口語唸英文出來

有效嘛@@ 要背起來才是重點ˇ 整個人都呈現昏睡zzzZZ 有夠悶

的! 英文呀~ 被它給淹沒-0-‧‧‧ 不行了!!

ㄧ個人獨自在房間讀書 靜悄悄 但是心口悶悶的!! 好累好累﹋ 有時在

想 放鬆一下 去外面透透氣 實在撐不住了 。 老天爺 !! 只求這段

日子能加油 快快的過去~ 讓我分發上〝致理〞 夜間部吧@ˇ@

如果 我能上這間學校 那我在樹人三年用功唸書是沒有白費的!!我會很開

心的 呵呵﹋GOGO 柑芭爹ˇˇ 雖然 壓力很大 但我會去紓發心情

呵呵﹋ 昨天去去阿醋家拿東西 有夠好笑啦-0-‧‧‧

傻鬼子 偷打我屁股ˊˋ 大變態 哈哈﹋ 痛死了 麻麻的= =!!

又彈我耳朵和額頭  痛痛痛= =||紅掉了 ˊˋ 

整個就是被虐帶似的 = = 不過好好笑~ 笑點在哪? 哈 我自己也不

知道XD





上一篇:【背景;白目】

下一篇:【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