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0:32:43傻呼傻氣┐呆咩。

【最後...】

埃!! 今天是情人節 也就是說 我犯了ㄧ件很大的錯誤 我..不該叫小豬去整劉

芳庭-0- 還好事情有挽回 不然我會被他們兩個給ㄍㄧㄠˇ死的我都不知

道ˊˋ 我知道是過火了點 只是事情沒有我想像的那樣‧‧!! 以後千萬

不要跟他說某某人喜歡你認識你= =||(我已經無法招架了)還有小豬﹋

對不起 ˊˋ辛苦委屈你了。以後 也不會在這樣的叫你幫我整他了ˊˋ

剩下9x幾天了 埃﹋動力在哪裡呢?! 老天爺阿~請你賜給我‧‧‧

要不然等到有動力的那一天 時間已來不及了!! 不可以這樣阿!!

我的心情太複雜了‧‧‧可以讓我好好沉澱下來 努力的衝刺3個月嗎?

複雜什麼‧‧‧ (秘密 哈哈) 上大學後 還會再跟吳珮珮劉方庭聯絡嗎

@ˇ@ 所有所有的ㄧ切都想了很多 ˊˋ之後大學 我又會是怎樣的大學生

呢? 希望我會更加的懂事 ˊˋ有用的人。


唉~我不想再複雜的心情了‧‧‧目標:衝這9x天阿~~~~~

不管努力到最後是多少? 至少有努力過 !! 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