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2:48:26傻呼傻氣┐呆咩。

【迪化街採年貨-ˇ-】

乎﹋今天天氣冷颼颼一樣冷=_____=不過沒有下雨真是太棒了^^

下午和媽媽還有阿卿阿姨和她女兒 騎機車去台北的迪化街逛 其實它也沒多

遠嘛...也沒多複雜呀!! 因為我沒有去過...不曉得是台北市的哪?? 只知道坐

捷運淡水那線會到...聽起來是有夠遠的又麻煩= =|| 今天跟媽媽去就感

覺很近 騎個機車 走個三重的中興橋和台北橋就到了^^ 到那差不多3點了

吧?! 停好車之後 開始試吃大作戰啦XD 才逛第一店 賣糖果的休閒食

品 我們深深的被他吸引 包了回家 100克30元 買了400克@@

阿卿姨買300克QQ 迪化街 實在是有夠〝熱鬧〞的啦 讚!!我喜歡這

種感覺 雖然是人擠人。 我們走的街上每家店都給它〝吃吃吃吃吃吃〞

哈哈  我媽一路上被阿卿姨ㄉㄧㄤ說是澳洲來的(台語)>>傲客 呵

呵!! 逛到不知道哪一家店時?? 我在試吃有牛奶味道的花生 我低頭在

看花生 那兩個男生在介紹給我媽和阿卿姨 我抬起頭來時 那男生一直在看

我‧‧‧我就很閉俗的慢慢走到我媽後面 他還是繼續看啦-0-‧‧無言

餒﹋還跟他旁邊的那男生不曉得說蝦米?!  ㄜ ‧‧

今天還聽到一個老闆很大聲的對我們說〝來迪化街就是要盡量吃 不用客氣〞

我和我媽媽聽了就想要笑 嘻嘻--*   我們都不知道吃了多少去了 

逛到後面其實賣的年貨都差不多‧‧ㄧ樣的東西。 越晚越多人‧‧‧

ㄧ路上吃過去 在吃回來 = =||| 哈 晚餐不用在吃了。

吃到後面也沒啥口感想吃了 試喝 熱湯@ˇ@ 也購買差不多了。

我們買了糖果和海帶芽 跟海帶﹋阿卿姨的手上還是最多的^^ 花了1千多QQ

哈 不曉得找他出來對不對?! QQ 之後也都逛的差不多時間5點多了

晚餐呢 就在阿卿姨家吃 他說要煮冬粉^^ 冬粉還是剛剛在迪化街買的呢!

很大包 有10幾捆吧!? 220元 應該是便宜吧‧‧‧

之後吃飽休息一下 就回家啦^ ^ 期待初三、四的旅遊 陽明山和烏來 嘻

嘻--* 今天也過的很快樂>/////< 年貨大街 讚讚讚!!!!

上一篇:【發現...】

下一篇:【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