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0:41:33傻呼傻氣┐呆咩。

【怪電話....】

今天是一個週休二日 做學生的人都很愛!!

睡到早上九點多的時候 我哥說有電話0918的手機是誰? 一直打來...

看是不是我同學 我哥還說猛打~ 之後換我去接了 硍ˇˇ 他在講什麼語言

阿 都聽不懂 我問他找誰!? 問了2.3遍了 繼續講他的 講的話都聽不懂

好像是外籍勞工在講話的腔調(語言) 我也掛掉電話 他又繼續打來= =

就直接有氣到把電話線拔起來 不讓他打進來!!= = 有夠煩的...

現在三年級了 怎麼每天的感覺心情很沉重都好大.... 考試很多!!

也沒有再留第九節半個鐘頭考試了...都聚集再禮拜三的週考)) 會死=ˇ=

我會努力度過去的...!!! 哈!! 有時間我也會跟小豬、呆豪他們走走~~

就像小豬的 別把自己悶壞了 呆在房間讀書:)

他們昨天也去玩畢業旅行回來啦~ 密小豬的時候 他心情突然的不好= =

問他 他都不說 有機會會再跟你說!! 吼ˇˇ 不要悶在心裡面啦!!

這樣我心情我也會跟著...........

要開開心心 快樂^^ " 過著每一天 珍惜所有搭東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