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9:03:34傻呼傻氣┐呆咩。

【噢不,,我越變越曬黑ˊˋ】

話說今天是開學日 去學校舉行開學典禮儀式 有夠熱的!!

現在三年級了 升旗位置 是在很後面 且曬的太陽面積很多.....= =(暈)

ㄧ開始介紹新進來的教師 再來校長 主任 教官 每個老師話超多的= =

我又沒有抹防曬乳 看來這次又會曬的更黑... 真誇張!!

升旗可以舉行到快一小時才放我們回教室去 !! 呼 凉多了!!

之後再處理一些相關的事情 抄課表 換座位 排打掃工作

三年級的課表感覺有好多好多壓力存在=ˇ= ㄧ天都沒有輕鬆!!

重要的科目都很集中~ 連有些老師也換了.. 教官換成夜校高高的那個

(驚)夜校的怎麼跑來交日校的?! 護理老師也換 體育也是 --*

都是沒有看過的 。 還有多了ㄧ個科目 人類與環境@@ 不知道是要學什麼?!


再來就是...抽籤安排打掃區域啦:) 抽到的籤是到垃圾=ˇ=整個很點...

怎麼不是輕鬆一點的工作呀~ 垃圾每天都要倒...哈!!我是個懶鬼!!(跑上跑下

的)) 算了吧 認命一點做半學期... 之後分配完 就開始打掃啦

跟學務處回報班級 就可以走人了 差不多11點就放人走--*

沿路走出後站 有夠熱ˊˋ 走到哪都有太陽:) <~~~~~不想要越曬越黑啦

後來回家看 真的 今天早上生期長達快一小時的曬 有明顯的曬黑

之前去打工的時候就已經黑了 還沒退掉 現在又來曬....

我想退的機率越來越小= =” 不行不行:) 下次要抹防曬乳

不然會變成歐爹ㄉㄟˋ (台語)




chiܤ * 2007-09-09 22:18:12

黑`&quot
噗噗`&quot
哪我怎辦呀 ?
=ˇ=

版主回應
呵呵  你是有在保養皮膚呀~~

不會 那麼容易就成黑美人啦︿︿

你比我白搭(!)
2007-09-10 21: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