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3:04:37傻呼傻氣┐呆咩。

【返校註冊;領書】

噢 今天是全校返校的日子 又要給它起個大早... 早上還睡過頭!

完全忘記今天要註冊的日子 還是我爸來叫我起床跟我說的

完完全全忘記有這回事了 = =" 暑期輔導禮拜一才結束 再放一天 今天就要來

學校 還真給它不習慣阿... 早上搭公車時呈現愛睏...還是很想睡覺!

可能暑假都睡到10點多 起來 又要恢復早起的模式了...= =

到了學校 我們3個人邊吃早餐邊聊天 聊說明天要去哪玩?

本來是要去深坑的 但是珮珮說深坑太遠 且花費滿多 又沒有什麼 都是吃的東

西 沒有衣服之類可以逛的 想說應該也就只有這樣吧? 放棄 討論說去桃園!!

搭火車~去!! 桃園應該OK吧~ 珮珮也答應了!! SO 明天是我們3個要去桃園大

大血拼 瘋ㄧ下 嘿嘿:) 不然就要開學了 沒有時間再出去玩=ˇ=

真的很期待明天 ^^ 桃園桃園 我來哩>ˇ<

以前是有跟國中朋友去過 但是好像時間滿短的 ㄧ下下就回來了...還是說時

間過很快的關係= =A 還不錯^^" 帶珮珮芳庭他們去逛桃園吧>Q<

之後班長老師也開始陸續收註冊單 學生證 真是的!! 我又被叫去下去搬書--

二年級上下學期都有我 現在又有我! 金害捏! 算了算了 反正離教室滿近的

這是書本滿少的 共有10本 總比二年級領起來算少了 因為有些書都已在二年

級領了 且發現阿 這次領的書都我們很有幫助 厚厚的ㄧ本 有關四技二專會考

的重點題型整理 覺得很不錯 有很大的幫助!!^^

開學後 要比二年級更加用功幾倍~~ 要堅持走到最後阿:) QQ

發完書 也註冊好了 在教室發呆 睡覺 等待放學

10點多就放人走了  好大好大的太陽 走去後站 一路上都沒有遮陽的地

方 怕皮膚會曬黑 。  又好熱穿著制服的小背心

搭公車回家買個午餐 回到家11點 **

算滿早的 -0-‧‧‧ 

         就這樣end掉上午QQ


                 期待明天的桃園呀⊙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