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1:31:07傻呼傻氣┐呆咩。

【聖帕颱風....驚人!!】

這禮拜的周末是情人節 不巧的來個強烈颱風來攪局

但我想應該影響力不是很大吧~~ 聽電視上新聞報導氣象局說的好可怕的樣子

噢 瞬間十七級的風 哇咧ˇˇ 可以吹毀建築物~~ 那我咧? 吹到淡水河去囉

結果睡到早上九點多起床 刷牙洗臉的時候怎麼感覺不到有強烈颱風的感覺呀=

ˇ= 看了一下新聞 撲撲...原來聖帕颱風強度已經減弱至中颱了... 但是

台北(我們)這裡還是有感受到10級以上的陣風 咻咻咻 房間門都關好好的也

都被它給吹開來 我家陽台的種的植物樹葉也被吹來吹去=ˇ= QQ 中颱的風威力

就是這樣子吧 不過聽說傍晚台灣就會脫離的它的暴風徑了 明天就可以恢復

天氣囉 聽說東部地區還有停電.... 真是不好受阿...

禮拜日就是七夕情人節 這個日子對我來說好像沒有什麼意義 單身就是單身

過了好幾年的單身也許已經習慣 雖然覺得自己很孤單想找人來陪

我想要等好幾年吧? 大學的事情囉!!  ((努力用功讀書))

在此也祝:          
           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要幸福ˇ甜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