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1:26:16傻呼傻氣┐呆咩。

【好久沒來打文章了....】

最近 好久沒新增文章 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

也沒有打文章的動力.... 呵 就這樣子放著吧!!

三年級了 課業很沉重....第一次段考也過去ㄌ~~

感覺自從中秋 節後我玩的很瘋= = 但是課業還是有顧到啦>”<

只是跟小豬 阿奇 阿處他們常常出來 見面Q.Q 還被我爸爸懷疑勒!

說我最近很奇怪 常常都跑出去....還問我說是不是跟網友怎樣= =

我爸也想太多了吧!! 我跟網友才不會這樣子好嗎?

第一次段考也過去了, 考的算OK 平均算出來71分 不知道名次會落到

哪? 在怎麼不理想 也就只有數學 英文<< 是爛到爆 想跳海!

也大換座位= =  真不曉得走了什麼運‧‧‧ 新位置風水不好啦>︿<

算ㄌ~~!! 忍耐 撐過7個禮拜~! 

12/28學校校慶 我‧‧‧‧竟然被入取大隊接力 噢 且是第3棒

一年級有參加 二年級就沒有  現在三年級就有!!

況且體三年級體育老師換了  要我們從下星期開始 每天在學校上下跑4樓

由體育股長帶隊 好恐怖歐= 現在就要開始實施了~

離校慶還很久呢QQ  !!  大隊大隊~~緊張死了啦!!

老師還說想幹掉觀光科 就是要團結~ ㄜ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