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01:04:12紅豆包

遠行--上海、蘇州、杭州、南京、無錫之旅

八月十二日,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我妮歌小姐跟S先生和Y小姐三個白痴要一起飛出香港了。第一次離開父母出遠門。「遠征」中國大陸,走遍上海、蘇州、杭州、南京和無錫,一思及此,便已興奮難當。

 

        起行的前兩天,我匆匆的買了一堆日用品,又把家裡的衣服洗了一遍,為此行作好準備。當我在房中難得地自行整理行李時,我親愛的天兵母親走來跟我說:「女兒呀,你走難還是走秀呢?帶這麼多東西移民也可以了。」我當然沒有搭理,只是狠狠的白了她一眼。

 

        跟小孩子補習後,我們便一起到機場。時間提早了很多 (我們的飛機是8時起飛的,我們4時便到),說是要逛一逛,朋友都說機場很好玩,我就說我們是給騙了。機場簡直是悶翻了!是那一個白目的笨蛋跟我推薦的,給我滾出來!哼!讓我們悶瘋了,做了各種丟臉丟到外婆家去的動作,還給拍照了!叫小姐我顏面何存呀……

(待續) 

上一篇:五個怪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