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23:46:58soye

清(第十三回)

好玩?

一點都不好玩。

是時候了,該停下來了。

繼續下去,只是讓自己更難過。

不管怎樣,他也只是覺得有趣好玩。

不會有喜歡。

不會有其他。

所以……是時候,該停下來了。


※ ※ ※

昨晚作了一個惡夢,夢見我主動親了清,然後被他揍了一拳。

他憤然回家,我打他手機都不接。

上班時他主動向Aiko提出調部門,Aiko問清原因,清不肯說。當然從頭到尾清都沒有正視過我,彷彿我是空氣,根本不存在似的。

無論我在清旁邊說了多少話,他都沒有看我。對我不理不睬,是因為我欺騙了他,因為我的友情是虛假的。

我對他根本沒有友情,友情根本不存在,有的只有那一份比真實還真實的愛情。

我醒了,但是我對清的迷戀卻還沒醒。

早上穿衣服準備上班,看到原本要送給清的UNIQLO長T還沒有讓他選。

昨夜我忘記提,清可能也不好意思主動要吧。

我收拾著東西,一邊提醒自己記得上班時跟清提一下這件事。

拖著精神不好的身軀,勉強去上班。

清比我早來,他已經認真地在座位上工作。看見清的背影,卻又不自覺開心起來。

昨晚的擔憂是庸人自擾,自取煩惱。看見清的臉,一切的煩惱都一掃而空了。

彷彿所有的憂愁哀傷都是無病呻吟,自惹塵埃。

不過清除了早上跟我打一個招呼後,就開始忙碌地工作了。

三部要五毛一樣將清拉去三部開會,而我則是被小皮通知,要跟日本開視訊會議。遠在日本那頭的機車平二課長,又在會議中叼了我們好幾個地方。
 
跟日本開完會後,Aiko又繼續開檢討會議。開會開會,一堆開不完的會。

一整天沒有見到面,午餐也沒一起吃。好不容易五點遇見清,好心地問清需要不需要幫忙。不過清正在忙,簡單地回我說不用,便繼續忙他的CASE了。

想留下來等清一起吃飯,但是又覺得太刻意。

突然間發現我開始焦躁起來,是因為今天跟清的相處時間變少了嗎?

早上的開心只有一瞬間,剩下的時間都被煩悶的工作和焦慮填滿。

我變得很容易不愉快,非常容易。

容易到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容易情緒波動。

我應該克制的,不是嗎?

六點整,我對著還在電腦前面工作的清說:「要不要幫忙?」

「不用了,快弄好了。」清沒有回頭,依然認真地打著字。

不過我感受不到字句裡的溫度。

我期待一整天所祈求的一丁點微笑或更多的回應。

沒有,一點都沒有。

是我太任性吧,清正在忙本來就不需要很熱切地回話啊。

我這樣反而像是在打擾他工作,說不定還會打斷他現在的思緒。

只是一整天感受不到與清的互動,我突然變得有的飢渴,這種感覺又驅使我繼續向清索取一些。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多一點回應,就這麼簡單,就是這麼無聊。

「對了,昨天你忘記挑衣服。看要不要等一下吃完飯到我那邊挑一下?」我冒著打斷他工作的情緒,試探性地問一下。

清的手停了下來。

我的心也差一點停下來,他會不爽我在旁邊煩嗎?

為什麼我突然畏首畏尾?

是因為昨夜的那場夢嗎?

「對厚,都忘記這件事了。要不然等我弄好下班再過去你那邊拿。」清回頭微笑地對我說。

我滿腦子的負面情緒馬上被一掃而空,消失不見。

「看你好像還要再忙一陣,我去買便當好了,你要吃什麼?」我看清工作這麼繁重,也有點不忍。

「排骨飯,謝啦。」清淺淺地笑了一下又轉過去繼續工作。

就這樣我開開心心地去公司對面買兩個排骨便當。

之前的那些憂愁根本就是白痴的無謂亂想。

買回便當後,跟清一起在座位上吃便當。

一邊吃,一邊跟清討論BEE牌密封罐的事情。

雖然是討論公事,但是能跟清這樣,我的心情都輕飄飄地。

吃完便當,清繼續趕案子。沒想到這時三部的人又過來叫清去開會。清臨走前叫我先回家不用等他了。

我看著清走向三部的背影,心中咒罵著害清加班的三部副理要五毛。

為什麼下班了還要部屬加班開會,可惡的要五毛!

我很想留下來等清,但是心中又怕這樣太刻意。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公司回到住的地方。

打開電視,也不知道在演什麼撥放什麼。只知道有聲音,有畫面。

腦子裡想的都是清。

我想我已經無藥可救了。

中了一種名喚「清」的劇毒。

晚上九點十七分,我的門鈴聲響起。

「加到這麼晚喔。」我開門看見清疲累的樣子不忍地說。

「沒辦法,要五毛一直改來改去,超煩。」清一邊脫鞋一邊抱怨著。

「他就是這種個性沒辦法。」現在的我也只能聽清的抱怨。

「感覺都是他們部門不要的瑣事才丟給我。」清走進我房間很自然地坐在我的床上。

「新人嘛!都是這樣的。你要不要喝什麼?」我打開冰箱問。

「謝謝,不用。衣服呢?」清雙手撐在我的床上說。

我從衣櫥拿出四件長T,放在清旁邊說:「就這幾件你挑看看吧。」

「謝謝你,那我就不客氣了。」清微笑地將每一件都拿出來看看。

看著清的樣子,我剛才無奈的幾小時時間好像完全不曾存在過一樣。只是看他加班這麼累,不僅不忍心,還希望能夠幫上他一些忙。

清挑了一件白色的長T,笑著說:「就這件,謝啦。」

「你不多挑幾件啊?」我指著另外三件說。

「不用啦,一件就很多了。你留著送別人。」清將剩下的三件折好。

我心裡其實很想說我只想送給你,但是偏偏還是不敢說。

這時只好隨便應和說:「你要不要試穿看看?我不確定Size合不合。」

清解開襯衫扣子,雖然清全身都被我看過了,但是我還是被這個動作挑起一些。

清露出胸膛,俐落地套上那件UNIQLO的白色長T。

「還蠻合的。」我打開衣櫥的穿衣鏡讓清也可以看。

清笑著說:「你還蠻會買的。」

接著清將長T脫掉,卻沒有立即穿回襯衫,反而先將長T折好。

我拿了一個紙袋給清,讓清將長T裝進去。

「謝謝你。」清發自內心地說。

「不用客氣啦。」我將剩下三件長T收回衣櫥。

清突然從後面抱住我,然後將我推到床上壓著。

看著我說:「我是不是該好好謝你?」

我很孬,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我忘記要回話。

「別鬧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說出這句話,不過就是這樣說了出口。

明明我就是希望清這樣鬧,甚至鬧更多的。

清將身體撐起,雙眼凝視著我說:「你不想玩嗎?」

我可以感受到還沒有完全反應的清壓在已經有反應的我上面。

「想……想啊。」我不知道我說這句話的時候,表情是怎樣。

清低下頭來開始吻著我的頸,然後開始撩起我的T恤,手很快地伸進去撫摸我的胸膛。

我抓著清的背,享受著清的服務。

快樂嗎?

沒錯,這時候很快樂。

可能比那些能讓人High的藥物更High。

「你覺得要怎麼樣才能更好玩?」清停下動作,雙手撐著,然後看著我說。

「這樣就很爽了啊。」我違心地說了謊話,因為我不敢主動,所以我只能希望清更大膽。

清拉下我的短褲,把我抓出來。立刻褪下自己的西裝褲和內褲,把他自己的也掏出來。

清整個壓在我身上,我們的熱度隨著接觸的力道而不斷升溫。

「要吹嗎?」清在我的耳邊問。

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一時失守,頓時奔流。

等我解放完後,清用雙手撐起身體,看著我倆之間。

「不好意思把你弄髒了。」我有點尷尬地說,畢竟這次時間太短,又弄得清身上都是。

「沒關係啦,你有爽到就好。」清下床但仍然頂著。

「你要不要沖一下?」我看著清的腹部,不好意思地說。

清拉了我一把說:「一起沖。」

就這樣我們兩個一起進了浴室。

我慢慢地消退,但是清還是頂得高高的。

「你還沒出來。」我一邊沖水一邊說。

清邊抹沐浴乳邊說:「你要幫我嗎?」

我沒有回話一手抓住清開始幫清弄出來。

清靠在牆上,閉著眼睛,專心地享受我的手勢。

我真的很想蹲下去幫清吹,但是萬一我真的這麼做,清會不會跟夢裡一樣給我一拳呢?

於是,我除了那隻手,其他都規規矩矩地不敢妄動。

清在我的手勁下釋放出來。

我們兩個又重新沖了一遍。

跟昨天一樣,清擦完身體後就穿衣服。

清拿起裝UNIQLO長T的紙袋對著我說:「謝謝你的禮物,我回去了。」

「騎車小心。」我只穿著一條四角內褲,送清到門邊。

清開門,停了一下轉身過來問我:「剛才你覺得怎樣?」

「很……很爽啊。」我突然被這樣一問,隨便亂回答。

「你有爽到就好,bye。」清有點小失落地淡淡一笑,接著轉身離開。

我跟以往一樣故做不在意地關上門,卻不解清最後那笑意。

方才的親密遊戲帶來的愉悅,並沒有多大的延伸力。

我一下子又被焦慮佔領。

快樂濃縮成幾分鐘的激情,空虛膨脹為其餘時間的悲情。

待續

上一篇:清(第十二回)

下一篇:清(十四)

小勝鋒 2012-08-18 20:56:07

「要吹嗎?」
這句話真的太害羞了>/////////<

小哲 2011-01-19 16:14:00

板大,
如果15回就結束的話,會很對不起清的
我走過跟清類似的路,我想,沒得到的時候,就越想要,因為不甘心。
為了清,好歹,將他接下去,為了我們,把她寫的徹底
死了,是一了百了。活著,就該有點希望,在現實生活得不到的我,靠著板大前幾個有希望的愛情,走了出來,不管是天空下,還是甜甜的牛奶糖,該讓清知道的,就讓他知道阿。
而且板大埋了那麼多伏筆,讓他好好的結束阿,是喜是悲,超過15回,但是,將他好好的落著淚,像是在寫或然天空下一樣的寫完,心裡會舒坦點,真的!!!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是15完還是16完,總之還沒寫完。只是因為有些個人的因素在裡面,所以現在還是提不起勁將他寫完。 2011-04-25 19:48:21
薑餅 2009-02-13 05:58:52

喔耶~~~終於可以催文了ˇ
呵呵~

不過也才剛過完年和元宵,
如果想再休息一下也沒關係。

加油ˇ
來去睡覺!!

版主回應
最近真的很忙,可能暫時還是沒辦法嚕。 2009-02-25 00: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