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22:59:05soye

清(第十二回)


「啊?」我的腦袋還在思考剛剛清說的這四個字。

以身想許,真的可以嗎?是真的嗎?清真的要以身相許?

不是吧,應該是開玩笑的。

沒錯!一定是,一定是開玩笑的。

絕對不會有這麼好康的事情,中樂透頭獎的機率都比這個高。我千萬要穩住,要穩住。如果因為這種玩笑話而露出破綻,那就得不償失,甚至會失去一切萬劫不復了。

「開……開玩笑的啦。」清看了我的表情,拍一下我的肩膀笑著說。

「喔。」雖然失望,但是一時間,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好隨便地回應。

同時也鬆了一口氣,幸好是開玩笑的。

但是也有莫大失落,因為是開玩笑的。

我的身體無意識地轉過去繼續洗頭,我的腦筋還卡在剛才那四個字,沒有即時跟著轉過去。

以身相許?

雖然一聽就知道是玩笑話,但是我卻制止不了一直出現的畫面。那些清對著我放開自己,要我進去的各種姿勢。

這句很平常的玩笑,卻在我腦子裡不斷打轉,不停迴繞。

為什麼要對我說這種玩笑話,他不知道這樣會給我多少困擾嗎?

沒錯,他並不知道。

因為這對他來說,只是一句普通的玩笑話。沒有責任;沒有負擔;沒有重量的。

打開蓮蓬頭,讓水沖掉頭上的泡沫,也希望趕快將這些亂七八糟的想法一起沖掉。

「不過……。」清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

「怎……怎樣?」我的腦袋還卡在剛才那句話,所以反射性地回話。

「呃……我……上星期工作忙都沒打,要不要……一起打?」清說的這句話,再次震撼我的耳膜,直衝我的腦門。

「喔……好……啊。」我的心跳倏地加快,雖然不是第一次跟清一起打槍。

但是在剛才那四個字的魔咒攻擊下,我早就已經有了反應。

當我還剛剛從鑽牛角尖的地方爬出,正要準備飛向天堂之際。

清無預警地從後面抱住我,他的貼在我臀部上,雖然沒有沒有在中間擠,只是壓著其中一側。

但是我可以明確地感覺到他的狀態已經完全,並用力在上面推動。

而他的手繞到前面,一把握住我的。

清笑著說:「嘿嘿,你也……。」

為了怕被清知道我是因為那四個字的關係,趕快呼嚨說:「我……在日本也忙到沒時間打。」

清一手抽著我的,一手在我的胸膛遊走。

我一手繞到後面,揉著清的臀部。另一手則上抬,往後摸著清的頭。

這時的腦子的思考能力降到很低很低,所有的能量都已經灌注到全身的觸覺上頭。

清的頭靠在我的肩膀上,喘息聲和熱氣,不停地侵略我的耳廓,弄得我更加燥熱。

清一手揉握我的,另一手輕撥我胸膛的突起。

順著鼻息,嘴唇貼到了我的後頸上,我忍不出輕吟了一聲。

從我的後頸出發,清開始淺嘗我的肩線,掃了一回來到我的耳後。

輕輕含了一下我的耳垂,弄得我一陣麻。

雙手將我身子整個轉過來,兩人面對,兵戎相接。

看著清跟我貼這麼近,沒有隔閡,毫無阻礙。我甚至不認為這是真實的,儘管與清接觸的感覺是那麼真實。

清的臉往我靠近,我覺得我們終於要接吻了。

就算不是熱吻,就算只有蜻蜓點水的輕抿一秒。

我想我應該都死而無憾了。

真的,這生也甘願了。

清的唇緩緩地張開。

我知道這一刻要來了。

這命中注定的那一剎那。

就是這麼自然,這麼地順暢。

只是,等待是漫長的,雖然只剩下幾公分的距離,但是卻好想馬上伸手壓住清的頭算了。

清沒有繼續動作,在一定的距離下停住,看著我說:「你……」

我不知道清想說什麼,我只知道我希望這段話可以省略,直接親下去吧。

「你會不會……覺得這樣很……奇怪?」

我的腦子被這樣沒來由的一問,突然當機。腦子飛快想著:「奇怪?為什麼現在才問奇不奇怪,是不是清發現了什麼?第一次和第二次不是都很自然。雖然第一次有問過,但也是結束才問。而且如果真的有覺得怎樣,就不會有第二次了。為什麼第三次正在爽的時候才問?難道他知道我喜歡男生,所以就擔心自己這樣是不是也會變成同性戀。還是說他擔心我誤會他是同性戀,也有可能只是單純的覺得怪怪了。那邊怪呢?我太早勃起被發現,還是剛才的動作暗示性太多,還是剛才不小心做了什麼。奇怪這一次跟之前兩次到底有什麼不同,為什麼清要這樣問,為什麼?」

「不……不會啊。我以前在軍中也跟同梯這樣玩過啊。」我不假思索地回答這種很官腔的制式回答。

清看著我,頓了一秒左右才說:「也是,只是好玩。」

我故做沒什麼地說:「對啊,好玩啦,不要想太多。」

是啊,我真的很怕你想太多的。

要是真的被你想出來原來我喜歡你。

那麼,也許就會惹來厭惡。最後永遠不會聯絡吧。

我想如果真的到這樣的地步,我可能會連活下去的力量都沒有。

想到這邊,我才發現一個可怕的事情。

沒有清的話,我可能就死了。

「嗯。」清微微地笑,沒有多說什麼。

當然他的唇也沒有再碰觸我的身體任何地方,只剩下一隻手在我身上遊走,另一隻手繼續幫我抽。

我當然也不敢多做其他的動作,尤其剛剛才被清這樣問過。
 
照著清的方式,也是一手擼著清,另一手巡遊清的身軀。

絲毫不敢跨越那條界線,因為我覺得那條線已經岌岌可危了。

就這樣兩人互相套弄,沒多久就弄出來。

「今天這樣還爽吧?」清主動地問我。

「還蠻爽的。」其實我心中對那消失的吻感到不捨與失望。

清拍了一下我的屁股,然後兩人開始盥洗。

我不清楚我們之間的關係,是進步,維持還是退步。

但是我知道至少沒有破壞掉。

洗完穿好衣服,清微笑地說:「我差不多該走了。」

原本想留他下來過夜,希望像上次迎新那樣。但是直到他出好鞋子開門,我都說不出口。

「明天見。」清淡淡地對我說。

「嗯……對了……。」我的慾望已經快破口而出。

「怎樣?」清看著我說。

「你……」開口留宿要用什麼藉口和理由,我一時想不出來。

最重要的是,將話講出去的那最後一股勇氣,不知怎麼搞到就這樣在我嘴中憑空消失了。

「騎車小心。」我竟然講了一句無關痛癢的話。我真的,真的是孬到不行。

「謝謝,你早點睡吧。Bye Bye。」清微笑地說。

「Bye。」我為了克制自己那強烈想目送清離開的慾望,俐落地將門關上。

這樣瀟灑,清就不會發現我對他的奢望了吧。

當然這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說不定他已經發現不對勁了吧。

回到床上躺著,不知道為什麼,在一個人的房間裡,我感覺到空虛。

明明清才離開一分鐘而已。

寂寞已經飛快佈滿整個房間。

看著只有電燈的白色天花板,想著清。

我的雙眼不禁濕潤了。

為什麼會這麼痛苦?

為什麼要這樣故做不在意?

明明可以一起洗澡一起打,我就應該知足了。

為什麼還是會難過呢?

一開始,不是只要看到清就可以開心一整天了嗎?

為什麼?

為什麼現在這樣子。

我還是會覺得難過?

只因為我們是朋友,可以一起打的朋友。

這樣就值得高興了不是嗎?

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眼淚卻停不下來呢?

為什麼?

為什麼相處越多,我卻越害怕,越患得患失。

什麼都不敢說,什麼都不敢做。

只能被動地等清施捨,就因為怕被發現,怕被發現後失去一切。

原來我不止是一個膽小的孬種,還是一個自怨自艾的可憐蟲。

那一夜妄想著清會打來,但是手機依然整夜沒響。

待續
薑餅 2009-02-13 05:45:08

澈的意志力真驚人~
還是說傻的可愛勒ˇ

版主回應
是自我保護意識非常強烈。
可以說是孬,也可以說是怕死。
2009-02-25 00:43:23
月精靈 2008-11-01 18:00:07

我最近也沒很順呀
快畢業了
沒bf 也沒好學歷
><"即將加入失業一族...

版主回應
最近工作真的不好找,月精靈加油吧。
不過離畢業還有半年多的時間,加油吧。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一點。
2008-11-03 22:20:07
彥羽 2008-10-25 01:45:07

松老爺 好久沒見啦
終於更新了哩

這回的清很有感觸
因為我都有遇到這種事
而且
我好像更能感受到你那時候的辛苦(摸頭
乖~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對吧!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了彥羽。
不過也不用叫老爺,都被叫老了。

奇怪?有人摸老爺頭的嗎?呵呵。
2008-10-29 23: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