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1:56:06☆咩咩妞★

☆ ︴好恨 ︴★

我覺得 , 我已筋疲力盡了 ..

不要再拿那種種的考驗來磨練我 ,,

對不起 ,, 我投降了 * 可以嗎 ?




我順你的意思走 ..

給你想要的 ,, 讓你快樂的 .. 而我自己呢 ?

我每一次每一次生氣 ,,

先問你自己 ,, 我最後一節才發脾氣 ,, 難道我沒給你機會玩嗎

請問 ,, 早上整整給你五節課 ,, 卻最後一節也不願意分給我 *

沒有關係 ,, 我果然想的沒有錯 .. 我真的很傻 ,, 勉強來的一點意義也沒有 !!

難道你當初說的話 你都忘記了嗎 ? 不要要求越來越多 好嗎 ?

那張紙條呢 ? 說好自由我會給你 , 說好你會 ... 之後呢 ?

為什麼小小的承諾 也沒有辦法做到 ,

你想要的 , 我就算不開心我也會勉強要自己接受 ,

但你的考驗越來越難 , 以至於我無法承受 , 就該退回一格 .. 不對嗎 ?

而我從頭想要一個真正愛我陪我的 , 我得到了嗎 ?

被騙了兩次 , 我真的再也沒有信心有下一次 ,

回想當初 , 現在自私的不像個人 ...



每當心軟一次 , 傷就更加的刺痛加深一次 ..

每當心軟一次 , 那自由更是不被拘束 ..

每當心軟一次 , 那回憶又會被掩蓋一次 ..






是不是我太傻 , 永遠不肯認錯 ?

肯認錯 , 卻永遠不肯改 ?

肯改卻又在捨不得 ... ?




那絕望的意味 , 已經散發的越來越遠 ..

可以給我快樂的過完三個月 ,

難道有比登天還要難嗎 ?




我想要一個專屬愛我的天使 ,,

我想要一個專屬直得我信任的人 ,,

不要連續兩個都這樣 ..

我只會對愛情更加沒有信心 ..

我也不會再相信 ..

也不會想為那一線生機 , 點燃一把火 ...

讓我徹徹底底死心 , 好嗎 ?

不要給糖吃卻又鞭打 * 那種痛的卻能忍受的滋味 , 別讓我再次感受

我說過 , 我經不起了 .. 我經不起任合考驗 !!









別再拿我的話 , 當作是空氣聽而不見 ...

別再拿我的氣 , 當作是玩笑視而不見 ...





對不起 , 我沒有辦法再忍受任何狀況 ,

我心胸狹小 , 我沒有雅量 , 可以不要再這麼做了嗎 ?

心情好過一次 , 說好沒有下一次 ,

心情壞過一次 , 說好又有這一次 ...





懂不懂女人心 , 是不能當作垃圾在腳底下爛踏 ..

我難過 , 我永遠找不到一個真正了解我 愛我的人 ..




就算是沒有緣份 , 那都已經太晚 ..

我願意順其自然 , 只不要再有突發狀況 ..

我願意 , 這樣平平靜靜的過完 ..




我也再也不去羨慕別人 ,

因為我知道 我連邊都碰不上 *

我連想 , 都想不得 ...

告訴我 , 為什麼上天總是那麼愛捉弄我 ?

難道每當一次認真 , 你就當作是一次玩笑 ?

我受不了這種打擊 , 讓我從來 , 我會讓你這個玩笑不能得逞 !!







難道 , 就不能將心比心 , 給一個自由 環一個自由嗎 ?

難道什麼都要依你們男生主見為主嗎 ,

那女生算什麼 ?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自私 ,

不要那麼沒有人性 , 行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