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7:31:39☆咩咩妞★

☆ ︴蒸發... ︴★


漸漸的 ..

第三天了 ..

突然消失了一種很美好甜蜜的感覺 ..

即使握在手中 ,,

那種感覺依然不存在了 ...

我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 ...











我不曉得 .. 到底怎麼了 .. 是不在乎還是麻木了 ..

想想當時那種感覺有多麼強烈 ,,

而現在 ,, 那一種很強烈的感覺 突然就在今天消失了 ...

我說過 ,, 我看見的 .. 我都會努力當作視而不見 ..

那些照片 .. 那些詞句 .. 只在我心中留下一道永遠滅不掉的傷

那些感覺 .. 那些動作 .. 在我心中慢慢習慣 慢慢覺得理所當然 ..





是的 .. 我認為 .. 那個寶座上的那個人 不是我了 ,,

但 ,, 我卻是坐在那個寶座上的人 ..

怎麼像是個透明體 .. 一點榮耀的感覺也沒有 ..

我在害怕失去嗎 .. 那為什麼聽見那些對話 看到那些動作 ..

我卻開始慢慢的一點反應也沒有 ..

眼睜睜的看著每一天重複著 ... 重複著

是不是麻木了 .. 還是信任過度呢 ..









我開始懂得放手 ..

開始懂得微笑 ..

在別人眼裡 ..

我是一個痛在心裡 淚流不停 .. 卻還微笑的讓人心疼的人 ..

呵呵 .. 不用心疼我 .. 無所謂








至少我還清楚我現在該分的對錯 ..

這兩天 ,, 我努力的回想了 .. 那一切回憶都很美好 ..

也讓我覺得 反而失去了才感受到哪種甜蜜的感覺 ..

很快的 ,, 我們又會回到以前那樣 ..

繼續我們快樂的生活 ..










但是我好怕 , 我開始不知道什麼叫做 醋 ..

別人看了替我氣在上頭 , 我卻搖頭微微笑的一點也不生氣 ..

謝謝妳們 , 安慰我 .. 鼓勵我 ,,

該放手的時候 就一定要放手 ,,

剛抱緊的時候 我一定會抱緊 ..

我只害怕 , 那種感覺已經慢慢開始在蒸發了 ..

那一種感覺 .. 去哪裡了 .. 我很懷念 ..

但是怎麼想 都感受不到 ..

漸漸的 .. 我心裡的微笑不見了 .. 但我的外表看起來更開朗了 ..

這是在掩蓋嗎 ?

但我真的快感受不到了 .. 因為我不會難過了 ..

還是 .... ?! 我也不曉得 .. 我只知道 .. 快感受不到了

但我看起來卻更開朗 .. 到底怎麼了 .. 唉 ..



算了 ..

看見你快樂 ,, 一切都變的平靜 ,, 無所謂了 ...

就算是消失 ,, 我也不會想再把它找回來了 ..

因為我遵守大自然裡的順其自然法則 ..

一切順著時間走 ,, 我不會刻意再做些什麼動作 .. 刻意打算些什麼





我知道 ,, 那份愛永遠在我心裡 回憶美好永遠存在就好 *

一切都直得 .. 都很美好 , 也很自然 ...
上面留言的名字被切了 2007-02-01 16:55:51

我是阿膿...
上面那篇是我打的!!
唉~~
看開點..
也許畢業後...就真的像你說的那樣
不會那麼重愛情了吧?!
乖乖唷..堅強吧!女人們

版主回應
嗯哼 , 我知道 *
哎呀 ~ 是的 ~ 畢業之後呢 ,
對我而言 , 就像是解放一切囉 ~
是的 , 謝謝你啦 ~ 我會堅強的 !
2007-02-01 18:24:13
看到熊的留言”順便來 2007-02-01 16:51:27

呿呿
黑熊ㄟ!!你還真是無言....
幫忙安慰咩....我一個人忙不來的XD
阿瓜:...{忽然無言..}
靠著感覺走吧!該盡的還是會盡
強求的,不一定是最好的
無緣的,終究還是會過的
<咦??越打越怪...>
不打啦ˋ_ˊ
飄~~~

版主回應
嗯嗯 .. 我也看的霧煞煞 ..
不過算啦 ~ 不強求什麼囉 *
畢竟 , 日子還是要過的 !
就是這樣啦 ~
2007-02-01 18:23:28
頹廢的熊 2007-01-31 19:46:09

哭的聲音聽不見?
孩子,哭大聲點呀~~

愛我喔?不要啦~
西瓜跟熊是不會有結果的>_<"

沒感覺?摁,又怕他的感覺?
孩子,你前後矛盾了。
陌生喔,管他去死的啦~XD

大哭?哭死你-3-"
安慰你的工作阿膿他們會做的~

沒心沒肺可是我的【座右銘】。

噢齁齁~課文XD"

版主回應
你座右銘 還得再加一句 [[ 沒血沒淚 ]]

哈哈 ˋˊ ~~

算啦 ~ 跟他好就好 不好就算了 ,

總之我不會再期待什麼啦 ~

很簡單的 , 就是這樣
2007-02-01 18: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