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0:15:44ξ 夜 ξ

再一次相信愛 【第貳章】

【難過 是因為我忘記了開心
 傷心 是因為我忘記了微笑
 開心 是因為我要假裝堅強
 微笑 是因為我要偽裝自已】


好天氣阿~~
傳說中的好天氣...雨天
「小雨~你今天不來喔」
「恩,不舒服」
眼睛腫成這樣怎麼去?


...如果這樣分手會讓我更加自由 我會斷了愛情念頭
將那過去統統拋在身後 不會再為你借酒澆愁...
「喂?」
「要不要喝咖啡?」
「...」
「我去載妳」
我還沒說”好”吧?
真是..
還是乖乖的換衣服,等他

♪...如果這樣分手會讓我更加自由 我會斷了愛情念頭
將那過去統統拋在身後 不會再為你借酒澆愁... ♪ ♪

到了?好快..
「小雨 你在家?」
欸?拿下手機看一下...
黃育翔
「不在」
「我在你家下面」
「...」
「出來好不好?」
「...」
「我很想你」
別再騙我了~
忘了第幾次掛他電話了...

♪ 如果這樣分手會讓我更加自由 我會斷了愛情念頭
將那過去統統拋在身後 不會再為你借酒澆愁... ♪ ♪

「你到底想怎樣?我說不見就不見別再來煩我了」
「...是嗎?」
「阿?是宇軒阿」
「不然?」
「等我一下,我馬上下去」
...
是我看錯?
「你...開車?」
「不然你想淋雨?」
「有點想...」
「不行」
「為什麼?」
「醫院不收自願感冒的笨蛋」
「...」
「哈哈哈哈」
真是,又耍著我玩
出發了
坐在副駕駛看著他純熟的駕駛著
感覺很放心,即使第一次給他載...
「愛上我了嗎?」
「少自戀了」
「呵~真好玩」
哼,生氣
窗外的風景都比你好看

「笑什麼?」
「嗯?我笑了?」
不經意看到後視鏡….我在笑?
「我、我哪有笑」
「呵~到了,下車吧」
到了?這間不是...
「進來阿,發呆?」
「欸我...」
「小伶姊,人我帶來了」
瞎咪?!外星語...?!
「挺可愛的麻~哪綁來的?」
綁?
「她自願跟我走的」
「是喔?奇蹟?」
「痾...抱歉,那個...」
「喔,妳跟我來吧」
「去哪?」

...
聽說這是...服務生裝
聽說它正在我身上
聽說我不是自願穿上它
聽說...
「為什麼我要穿這個?」
「因為缺人阿」
「你找我來喝咖啡噎~」
「恩阿,免費的喔」
「代價,工作?」
「聰明,去吧!客人上門了」
「你!」

「請問要點些什麼?」
「一杯卡布奇諾ˋ一份起司蛋糕」
「好的,請稍等」
走向後台
「不錯麻~有經驗?」
「恩,好久沒打工了」
「有薪水喔」
「欸?可是...」
「客人要點餐」
「好~」


因為你的微笑
我不在哭泣
因為你的支持
我願意試試


四點三十分
「累嗎?」
「嗯?不會...」
「小雨,這是薪水,不多」
嗯?很少...?
「兩千~?」
「恩」
「太、太多了辣」
「明天還要來嗎?」
「可是...」
「下課叫軒載妳來吧」
「欸?」
「阿,好忙好忙阿~~妳會來吧?」
「恩!謝謝你…小伶姊~」

今天總算有點不一樣了
看著客人吃著蛋糕滿足的笑容
連我都不自不覺得笑了
「宇軒...謝謝你」
「呵~不客氣」
---------------------------------------------------------------------

♪ 如果這樣分手會讓我更加自由 我會斷了愛情念頭
將那過去統統拋在身後 不會再為你借酒澆愁... ♪ ♪

「嗯?」
「手機響了」
「...我不想接」
「你還忘不了?」
「不知道」

...如果這樣分手會讓我更加自由 我會斷了愛情念頭
將那過去統統拋在身後 不會再為你借酒澆愁...
歌 孤單的唱著
我 沒勇氣去接

「下大雨耶」
「嗯?不是一直都沒停嗎?」
「你家外面」
「嗯?」
腦袋停止思考
等我清醒得時候我已經衝下車
賞他一巴掌了...
「你是笨蛋嗎?」
「我想見妳」
「你以為我還會相信嗎?如果那天我沒發現,你打算騙我多久?
 你打算玩我多久?為什麼你現在要說這種話?這次又賭多少?」
「…」
「當我哭著打電話給你的時候你有想要見我嗎?」
「當我求你不要不理我的時候你怎麼不說你想我?」
「我現在最不想見到的就是你」
「小雨….」

我哭了
雨水在我臉上洗刷了
看不清他的臉
說完之後思緒飄的好遠好遠…
回到他背叛我的那一天
心好痛
滿腦只想問,為什麼?

---------------------------------------------------------------------

那天…
「小雨,抱歉 我今天社團有事」
「恩,沒關係你忙吧」
一直一直是那麼相信他
我第一次那麼愛一個人 
他讓我覺得只要看著他就會很幸福…
「兩個禮拜,搞定」
「哈哈哈,厲害 不過她長的蠻正的真是便宜了你」
「是嗎?我覺得還可以辣,不過就是笨了點」
「你愛她嗎?」
「不知道,當初是因為好玩才跟你們賭的」
賭?兩個…禮拜…?好玩??
「…小雨?你什麼時候…」
「呵…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嗎?她剛剛說的…是什麼意思?」
我的笑還可以吧?
可是…
「阿~被發現了阿,我以為這次可以玩久一點」
「說阿,怎麼不說?育翔~」
「我是他女朋友」
「你…是他女朋友?」
「育翔?」
那個女生很漂亮
很會打扮
抽著煙,不懷好意的笑
好像在看一齣好戲
一齣…一個笨蛋徹底被耍著玩卻還不相信男主角早就是別人的
「你…為什麼不說話?」
他的表情沒有一絲抱歉
反而有種遊戲提早結束的可惜…
為什麼?
或許我該轉身就走,這裡不屬於我
他,也不屬於我
「說阿,一句話就好!即使你騙我說你還愛我我也相信
 為什麼不說?因為不好玩了?因為被我發現了?
 還是因為已經沒意義了?」
我知道我很歇斯底里
我也知道我不該如此
但是世上有幾個人能被宣告你被玩弄
卻還笑的出來?
「我先走了…」哭了,徹底崩潰了
為什麼?要讓我陷哪麼深之後再把我打醒?
為什麼你可以絲毫沒歉意的看著我?
為什麼~~你說阿…
---------------------------------------------------------------------

「抱歉,我很累了!你走吧」
「小雨…」
「我已經不是那個笨到讓你耍著玩的小雨了~不走?
 宇軒,我們進去吧!」
「喔」
重重的甩上門
我第一次那麼討厭自已
為什麼會這麼容易就心軟?
宇軒一句話都沒說就這樣抱著我
沒說話,也沒安慰我
甚至不會跟我說:「別哭了…」之類的話,他知道我已經不行了

雨,打在我們身上
像是無情的嘲弄我們的愚蠢
我,愛上了一個渾蛋
而他,愛上了一個不相信愛情的女人…
我們都是傻瓜

愛情,到底是什麼?
這樣安排著我們每個人
愛的要死不活
就為了一個永遠得不到的人?

「進去吧」聲音有點沙啞,眼睛有點痛
「恩」
一個人住,有些孤單,但起碼自由了點
單純的擺飾,簡單的色彩,這是我唯一能逃避的地方
也是我家.
「我拿毛巾給你」
「恩」

「給」
「謝謝」
沉默,好討厭的氣氛
「宇軒…」
「對不起」
「為什麼?」
「沒,只是想這樣說,天黑了…我先回去了」
「晤…你ˋ你要走了喔?」
「恩,自已小心一點」

如果我要你留下你會不會不走?
我很想這樣對你說
但是我害怕,害怕你跟他一樣
我明知道你跟他是不同的,但誰又能保證?
我不想再一次受傷害
「我會的,再見」

他已經關上門出去了
連一句再見都沒說…

鈴~
「喂?」
「小雨,你還好吧?」
「恩,還可以」
「那就好,明天要不要幫你請假?」
「不用了,我不能再翹課了」
至少我要在學業上衝刺一下
叮咚~
簡訊?
【小雨,明天要工作,早點睡
 眼睛用冰枕敷一下明天才不會那麼腫,晚安】
宇軒…
肉包子~!! 2008-07-23 18:31:13

哇~!!第2章ㄉ劇情...&quot我喜歡&quot >ˇ< 哈哈 不錯不錯~!!

版主回應
...安捏喔!!
感謝你的"喜歡"
2008-07-24 17:02:40
ertert 2008-07-19 11:21:18

想要忘記呼吸

氣泡就像求救聲般拼命的往上竄

像我的依賴 我的渴求

接觸到溫暖的空氣 全部都會消失 一個也不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