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0:19:17ξ 夜 ξ

再一次相信愛 【第参章】

一大早
依舊被很盡責的手機吵醒
不過這次我沒罵它,只是差一點踩到它而已
還有二十分可以慢慢弄
今天,天氣很情朗,我的心情也是
「早阿,雨!很久沒看到你撘校車了,這是筆記
 今天要考試重點幫你畫了,國文習作第三課寫完
 英文單字三遍加中文,數學習題自已看
 以上是你兩天沒來的,代價」
哇~一口氣說完,不愧是君太了不起了
正當我以為我閃閃發光的眼光可以讓她感動
而幫我完成剛剛她所說的一半功課時…
「別想我幫你,我要睡了!敢吵醒我下次的筆記重點休想有人會幫你」
她什麼時候偷學大雄的功夫了?
五秒熟睡??
嗯??今天考試~?該死的地中海~~

「這麼認真阿」
「別吵我,我跟地中海拼了~」
「你會游泳?」
「…你…欸?宇軒?!」
「恩,早餐」
「給我的?」
「恩」
世上就是有這種人
會讓你莫名的產生莫名的感動,在莫名的把你打醒…
「吃完你大概就會睡了,不用那麼用功
 因為我猜你大概等等就忘了」
啪啪
好用力的巴掌…
打醒了我,哪來的巴掌聲?
「哼,要你管」
啃著他買的早餐,心裡有一點點的溫暖
原來,生活也可以那麼簡單
我笑了,君也笑了,他…也笑了

鐘聲響起~
一向自認為很有氣質的我,說出一句很有氣質的話
「該死的…」
看到地中海,卻想到反攻大陸
努力奮戰得到的結果卻是…
「陳芯雨,你有沒有看書啊?課後輔導!!
 考那麼爛還敢給我三天兩頭翹課,哼」
就像你很努力很努力的減肥
但體重機上的顯示卻證明了你的努力等於白費…
「吼喲~為什麼~~宇軒你不是也翹課?
 為什麼可以考過?」
「因為我賄絡他阿」
「真的?怎麼賄絡的?」
「噗~哈哈哈哈,怎ˋ怎麼會有人笨成這樣?」
什麼?
看著他笑成這樣就讓我一肚子氣,又耍我
「笑笑笑,不怕抽筋啊?」
「噗,好辣,我陪你留下來總可以了吧?」
「喔,那我就不奉陪了!我事情很多」
瞎咪?君她要丟下我跟…他??

「陳芯雨,外找」
「誰啊?不會又是…」
欸?女的??她…好像是…
「你是?」

有沒有搞錯啊?長那麼大第一次被賞巴掌
如果人家跟你說早安,理當回早
如果人家送你東西,理當道謝
請問,如果人家賞你巴掌呢?
是不是該賞回去?
「或許你該跟我解釋一下吧?
 而不是打完我在我面前哭…
別跟我說你打錯人!!」
哭咧,是我打你是不是辣?
還是你覺得對不起我?
「小雨?怎麼回事?」
「沒事」
「你跟育翔說了什麼?」
「育翔?等等,難道你是…」
哇~化妝的力量真強耶!!
眼前這個…痾…該怎麼形容?
黑眼圈很重,很像剛被打過
臉色很蒼白,跟真子有得比
如果現在不是白天我會以為…
「育翔?他的事我不想知道」
啥?當初是誰用看好戲的心情來笑我?
現在卻跑來責問我跟他說了什麼?
「你…」
「如果你要繼續鬧下去就別怪我...
 別忘了你剛剛賞我一巴掌,我還沒回敬你呢!」

呼~
難得的勇氣阿,剛被地中海和宇軒氣到
又無緣無故被賞了一巴掌,你會爽嗎?
真是…
「育翔…他說…他從來就沒喜歡過我…
我為了他…墮胎三次…他說過…愛我的
可是…他現在…」
我有說要聽嗎?我還要考試捏~~
不理會她的歇斯底里,我只能說 我們都一樣…
是被愛情玩弄的傻瓜

「阿~今天要去咖啡廳耶…」
肉包子~!! 2008-07-23 18:41:47

黑~!!那個男ㄉ會不會去自殺呀!? XD 現在得社會現象... 真是可惜!! 小雨竟然沒回敬給&quot她&quot...
可惜呀~!!

版主回應
狠毒的女人...
她跟你不同=    =+
2008-07-24 17:03:25
ertert 2008-07-19 11:20:47

想要忘記呼吸

氣泡就像求救聲般拼命的往上竄

像我的依賴 我的渴求

接觸到溫暖的空氣 全部都會消失 一個也不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