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0:11:22ξ 夜 ξ

再一次相信愛 【第壹章】

天氣 很熱 平常這個時間我應該是坐在教室的冷氣房…
這麼想 學校也挺不錯的麻~
即使得很早爬起來…
「小雨,在想什麼?」
「想他們在不來我就要先閃了」
…早知道就別答應他…
已經超過約定時間的半個小時了
「我先走了,下次記得提醒我,別再自找麻煩」
「欸雨…」
毫不理會她的難堪,轉頭就走
不過既然回不了學校了該去哪混?
「該死…」
炙熱的天氣讓我忍不住罵了出來
走在柏油路上 真的…"獅子他媽媽"咧
「陳芯雨~」
「…」
「陳~芯~雨~我在叫你~」
「你…哪位阿?我們很熟?」
說真的,我不認識他。
「…同班快三年了,你居然不認識我」
望著他上下打量了一番
這是什麼?詐騙集團新把戲?!演員還蠻像高中生的…
「抱歉,如果你要繼續演的話恕我不奉陪」
「還是那麼冷漠阿…」
說完還不忘給我一個陽光般的笑容
不過我現在最不缺的就是陽光
「…多謝誇獎…沒事我先走了」
轉身,離開
「欸,你翹課吼?」
「…………….」
不會吧…現在工作有難找到這種地步?還跟來…
「欸,你要去哪?」
「我跟你不熟吧?」
「欸,天氣很熱噎」
「所以?」
「要不要去喝飲料吹冷氣?」
「你到底想怎樣?」
問完這句我就後悔了
他臉上突來的笑容讓我不寒而慄
「來~這是你點的冰咖啡」
「我沒點東西,我要走了」
多事的傢伙 竟然硬拖我到咖啡廳 還自作主張的幫我點了飲料
「你如果敢站起來我就大喊有人點了飲料不付錢」
小小聲的威脅還附帶著一臉陽光般的笑
開始回想我到底哪裡惹到他了?
早知道就別脫隊…報應來的可真快
「…你到底想怎樣?」
「沒阿,請你喝飲料吹個冷氣而已」
「你…」
「我很好」
不再理他 
窗外的天氣,依舊炙熱

「在想什麼?」
「他」
「男朋友?」
「恩」
「要回去了嗎?」
「可以?」
「當然,我載你回去吧」
望著他
突然好想哭…
「不用了 我自已可以回去」
「我載你吧」
看著他那種堅定不容拒絕的口氣
算了…我也懶的再去計較
有人送總比一個人孤單的走還要好吧?!!
「哀…隨便你」
走出咖啡廳這才發現原來我待著麼久了…
天空已經失去藍色
漸漸成了看不清的昏暗
「小雨,要不要去走走?」
「...」



【我說過 我很害怕孤單
 你 也曾說過會一直陪我
 現在?
 人…在哪?
 是不是再另一個人身邊 
 說著不可能實現的諾言?】
-------------------------------------------------------------------------------------------------------

#@!#$%$#$@!$%^$#@!!
「shit...」
六點 
手機很盡責的把我吵醒了
而我也回應了它的盡責

『你哭了?』
『...』
『為什麼?』
『因為我忘不了他』
『為什麼要忘記他?』
『因為他已經忘記我了』
『為什麼?』
『因為他傷我太深了』
『你還愛他?』
『恩』
『即使..他傷你很深?』
『因為我付出太多感情,來不及收回』

...赫...
原來是手機,嚇我一跳
「喂?」
「今天還要翹課?」
「沒阿」
「那你還不快準備」
「喔...阿~」
「又怎麼了?」
「我遲到了~校車早就走了...算了,再翹一天吧」
「我去載你,等我」
...掛上電話 
手機螢幕上顯示的電話號碼 很陌生
而我 卻知道 是他打的
他為什麼會有我的號碼?我有給?

『我喜歡你』
『對不起』
『跟我交往』
『不要』
『我想抱你』
『恩...』
『我想吻你』
『...』

叭叭
嗯?
...如果這樣分手會讓我更加自由 我會斷了愛情念頭
將那過去統統拋在身後 不會再為你借酒澆愁...
斷了愛情的念頭...跟他分手後這首歌成了我最愛的手機鈴聲
「喂?」
「別跟我說你還沒準備好?」
「...阿~等等我,馬上好」


【你的擁抱 讓我不知所措
 你的吻 讓我感覺背叛了他
 你要我 怎麼面對你】

「抱歉…」
「上車」
「抱著我」
「不用了,我拉後面就好了」
「抱著我,你真很固執」
「不用了!你也很霸道」

沒再說話 直到教室門口...
「小雨~你來了阿」
「恩」
「這是筆記」
「好,謝謝」
君,她從來就不問我「為什麼」!
或許我需要的正是這種友情吧

想著昨晚發生的...
我失眠了
來學校是為了補眠吧?!我深深這麼覺得
不過床好睡多了...
「起來吃飯了」
恩?
好不容易睜開眼 就看到...陽光?
喔不!是陽光般的笑容
「不要」
轉頭 繼續下棋 總覺得快"將軍"了
我要贏周公
「該死…」
他居然..巴我的頭?
瞪著他
「吃飯」
「我不要」
「不吃?那我就把昨天的事公開」
「我們沒怎麼吧?」
「沒有嗎?那就算我隨便添加幾筆也是沒怎樣?」
「………吃飯吧。」
他總是有辦法逼我
真懷疑他昨天說的話是為了今天逼我才說的
根本不是真的喜歡我吧...哼
「小雨,你昨天去哪了?」
「沒阿,四處晃晃就回家了」
對於好朋友 我還是想有點隱私
「對了...你什麼時候跟林宇軒那麼好了?」
「誰是林宇軒?」
「...就是剛剛和妳吃飯的那個傢伙」
「喔,原來他真的是我們班的阿」
「喔拜託~小姐!你整天睡睡睡至少也該記一下我們班的同學吧!都快三年了」
「...」
難道之前的我眼裡真的只有他?
「陳芯雨,外找」
這飯真難吃,早知道就不訂了...
「陳芯雨~外~找~」
唉...吃了快吐了~
該死的林宇軒,我恨他~~
「你很不想見我嗎?」
「恩?」
阿咧~我還想是誰咧
原來是...
「恩哼?你女朋友呢?」
「分了」
「真好阿~下一個目標呢?」
突然覺得這飯"看"起來好吃多了...
「你...好嗎?」
「你在意?」
「小雨,我...」
咚~噹~叮~咚~~
「午休了。麻煩你出去,別打擾我睡午覺」
趴在桌上 
我知道 我哭了
因為我還愛他...
即使他傷我好重好重
「老師 陳芯雨身體不舒服 我帶他去保健室」
欸?我?
「走吧」
又來了,為什麼...
「...你要自已走還是我抱你?」

不是去保健室,是翹課。

海風吹起來有點悶 有點溼 感覺不是很舒服
但 海看起來不錯,寬闊的感覺
「心情好多了?」
「恩,也翹課了」
「呵呵~反正你都在睡」
「至少..」
「還愛他?」
「忘不了」
「我呢?」
「你?」
看著他
茫然了...
「昨天的告白,你忘的太快了...還是根本沒放心上?」
「我以為那是開玩笑的」
「恩哼?我要的是答案」
「我說過,對不起」
「妳讓我抱妳」
「...」
該死
「你也讓我吻妳了」
別再靠近我了~
海邊有那麼窄嗎?
「我...」
「別找藉口,看著我」
我也想阿
可是,我的眼睛本來就很小
「海...很遼闊」
「陳芯雨~ ...幹麻哭?」
說話就說話麻
幹麻硬要我跟他面對面
「別再逼我了,我不想跟他一樣...我沒辦法愛你阿」
「我可以等」
「我就不要你等麻...幹麻ˋ幹麻一定要我?嗚ˋ嗚嗚..哇~~~」
「...乖辣乖辣~別哭了好不好?」
他的胸膛
好溫暖 
他的懷抱
好真實
可是我已經沒勇氣….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肉包子~!! 2008-07-23 18:17:46

那個人ㄉ留言... 寫ㄉ還真是不錯!! 但... 有點不懂為啥要留這種....瞎!!哈~!!
雖然有些地方有點交代不清楚 但!! 感覺還不錯唷~!! 在加油吧~!!

版主回應
 喔... 2008-07-24 16:59:51
fdsfdsf 2008-07-19 11:21:28

想要忘記呼吸

氣泡就像求救聲般拼命的往上竄

像我的依賴 我的渴求

接觸到溫暖的空氣 全部都會消失 一個也不留

版主回應
這是?? 2008-07-19 12: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