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0:05:59ξ 夜 ξ

再ㄧ次相信愛 【序】

如果你問我 愛情 是什麼?
我會毫不猶豫回答:是感覺
如果你再問我:什麼感覺?
我依舊會毫不猶豫的回你:孩子,以後你會懂得

---------------------------------------------------------------------

話說,有戀愛的甜蜜,
也一定會有失戀的痛苦。
孩子,別懷疑
這世上沒有一段沒風波的感情…
上學的意義在哪?
我不懂。
戀愛的樂趣在哪?
我不懂。
既然 談了戀愛 又注定分手
又為何要談?!
不懂。

「@#$%&*!@#$#@!…」
台上的女老師正努力的講解這次考試的重點

對於不再向上升學的我似乎不是那麼重要
老師依舊認真講解 班上也認真打牌
而我 毫不在乎的在紙上亂塗鴉

下課鐘響
拯救了老師 讓他免於血壓逐逐高升的危機
我放下筆 冷冷的看著我們班
班長 是亂的代言人
風紀 三天兩頭不見人
副班長 … 老實說我還不知道是誰呢!太多冒牌貨
這,就是我們班 

放學了,應該很開心的我
臉上卻掛著一臉麻煩的表情…
「小雨,怎麼?放學了還不開心??」
「…明天 是不是還要來?」
「是阿!怎樣?」
「那放學是不是代表一樣的生活要再重複的過一天?」
「…」
和他一同踏上校車
回家的路上,很吵
私立學校學費貴在校車吧?我想…
校車上男男女女正開心的談著今天所發生的”小事”
對我來說,是小事
我安靜的看著他們…或許是瞪吧!因為很吵

沒多久我終於在他們的吵鬧中解脫
周公已經擺好棋盤等我做第一個動作…翻牌!大家都一樣
將近一個小時的路程和周公下了三盤棋聊了一些事
習慣性的在快到時總會下意識的睜開眼
熟悉的風景讓我安心不少,至少表示我還沒坐過站
下車
五分鐘路程,到家
一天結束

意義在哪?
這就是學生的本分?
算了,認命吧…

洗好澡 有清醒一點
開電腦 開Messenger 每個人都會…
叮咚~
Messenger發出聲音並跳出對話框
我不禁皺了下眉頭
「幹麻?」
說話也毫不客氣
「小雨~幹麻那麼生氣?」
「因為你叮咚我…」
「所以?」
「你說呢?」
「抱歉…」
「幹麻?」
「明天要不要翹課去唱歌?」
「…麻煩…」
「去不去?」
「隨便」
「算你一份了,別到時不見人影喔」
「恩」
下線,麻煩…
沒心情玩遊戲了 上Messenger 還真是錯誤的決定

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 想著明天
是不是又決定錯了?
肉包子~!! 2008-07-23 17:27:09

一開始就很寫實!!而且我能確定,那個班級一定是拿我們班去做題材的!!是吧~!! 你別想否認啦~!!

版主回應
阿~是這樣嗎?
這樣阿~~~~
阿災 =   =
2008-07-24 16:58:50
姿又 2008-07-19 22:38:31

那些人物是在說我們班吧

ㄏ ㄏ

版主回應
嗯,是吧... 2008-07-20 01:4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