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女孩 格鬥第五篇 下

[幹!!終於輪到我啦!!!] 妥瑞思谷奮奮說道

[加油啊!!] 我努力克制自己不打一直持續罵幹的妥瑞思谷上

上場了….一個謎樣的男人…娘砲婁…與滑稽搞笑的妥瑞思谷…注定天他殺的打上一戰…

[雙方預備!!~~] 裁判機動說道

[摁~~ˇ不要下手太重喔~~] 娘砲婁狠狠說道

妥瑞思谷莞爾,因為….他發誓…他必須在這次比賽取得勝利

[FIGHT~~!] 裁判機動大吼

[接我一拳吧!!!~~] 娘砲婁眼神遽變,變成….一雙老虎的眼神

(砰~!!!!!!) 一雙有如大熊的熊掌直直插入妥瑞思谷的胸部,瞬間血流如海…..

[這是什麼怪招???] 淫遊詩人居驚恐大叫

[或許….這是四神獸一族的吧!!] OD大哥不急不徐的說

(ps.四神獸一族,相傳只有被選中的人民才可運用其力量,運用此力量將會變成連自己都無法猜測的神獸….至今只有宙司能與之對抗…也只有宙司能將之打敗!!)

[摁…..這次的戰鬥可是對妥瑞思谷很不利阿…!!] 我說

但…..突然….大地猶如原子彈投下….一聲巨響衝破了許多人的耳膜…

[這是什麼聲音???] 雞男摀著耳說

[召喚神來了….] 托瑞思谷雙眼發黑…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妥瑞思谷大吼著幹,傳遍了整個校園,而校園也被黑雲給整個攏罩著..

[這是……難道….是妥瑞思谷….不…應該說是妥瑞思一族最強大的一招!!??] 淫遊詩人一副不敢置信的大吼

(ps.妥瑞思一族是個極度開發過度的民族,導致精神錯亂….有時清醒有時錯亂….再混亂時會在句子前加個幹字….是個極度不衛生的民族,最近的幫派也有意招攬這種人進入….)

[沒錯…..是!!] 我聽了這麼多有關妥瑞思一族的傳說,沒想到這最強大的一招將在本校應驗,真讓我沸騰..


[一招將你KO吧!!我的招換神!!] 妥瑞思谷雙眼恢復神志,臉旁產生數個極度不可思議的光球….

[吼~~!吼!!!] 變身成大熊的娘砲婁向大光球大吼

[該結束了~~~!] 妥瑞思谷向前衝去

[吼吼~~!!!!] 大熊婁也向前衝去!!!

[去吧!!幹~~~!!砲~~~!!!!] 數個光球劃破天際,將一切黑暗吞食…

[吼~~吼~!!!吼~~~!] 大熊婁似乎不怕這些光球….直直衝去…

[發射啊~~!!幹砲~~!!] 妥瑞思谷大吼!!!

[一定要贏啊~~!!] 雞男與蔡屌在一旁擂台下大吼

剎那間,光球發射了極強的光束….吞噬了擂台場上的一切物品…..四根柱子硬生生被轟爛…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光球發出的光束炸爛了整個擂台…..

一片大煙,遮住大家的雙眼…..我們很想知道情況…但只好等待大煙散去…

[這啥鳥煙~???] OD大哥極度不爽

[是谷~~!!!] 居大吼

[他站著~~!!] 雞男也大吼

[咳!咳!] 他跪了下來

擂台上有一人走向谷,是娘砲婁….

[小心啊!!] 蔡屌努力大喊

但谷似乎已神智不清,聽不見任何人,娘砲婁越走越近…把….谷抱了起來!?…

[他….贏了…而我,輸了…] 娘砲婁跟裁判講..

[什麼??] 校長大吼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的無能,剛剛要不是你及時擋住打中我致命的一擊….我不曉得還能不能活到現在…] 娘砲婁哭了

谷沒有回應….

一滴滴淚水從谷的臉上滑落…

[你……很強!!] 谷醒了…努力的把這一句話給擠了出來

[你…以後…一定是個偉人!!] 娘砲婁說

就這樣….擂台被轟爛了,一個整天罵幹的人也昏死了,但………心還沒死…

[以後…..再打一場不顧性命的比賽吧!!] 娘砲婁含淚說道

[由於娘砲婁放棄比賽資格,這場比賽由妥瑞思谷取得勝利!] 裁判大喊

目前比數

迪.隊 2:1 校.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隔線













一場不可避免的戰鬥又要展開了…..先前的雞男,蔡屌,還有剛剛負傷的妥瑞思谷…現在,則是有<拳王> 之稱的郭士陞打擂台….與OD大哥來場男人間的對決…

[好強的殺氣!!] OD大哥血脈噴張,青筋狂暴,可怕的好不自然

[呵呵!!你果然會知道我不是普通人….] 郭士陞冷冷說道

[這….壓力好大…] 因為兩人力量過強,導致場邊沒有力量的學生吐的吐暈的暈

[這什麼場面啊!!??] 福利社的歐八桑走出來大吼

沒錯…..這什麼場面阿!???暈也就算了,還邊吐邊暈,有人乾脆倒在路邊口吐白沫,真是廢物…(明明就是自己太強…)

[太….強….啦~~!…….] 連雞男也倒下…

[這是怎麼回事~~!!!………] 淫遊詩人居口吐白沫瞬間趴下…

[阿~~~~~~~~~~~~~~~~~!] 蔡屌與妥瑞思谷同時大叫,然後暈倒..

[唉….] 連我也不禁為他們嘆氣

[預備….!!!!!] 裁判也有些暈了

[開…………………………………..] 裁判口吐白沫,暈倒…

[始!!!] 郭士陞強力一吼

[這什麼力量!!??] 連我也不禁倒吸口氣….

[呵呵….還沒見試我的實力吧~~!] 說罷,便衝向OD

(砰~~!!) 一個堅硬的右勾拳硬生生被OD接住

[這拳接的好!!] 我大吼

(噹噹噹噹~~!!) 下課了,無數個一年級小學弟.妹探出頭來,但一探出頭便被氣勢給壓的………..又昏了…

[該換我了吧!!] OD雙腳充滿雷電,隨時爆發…

(咻!咻!咻!) 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奔向拳王

[雷.擊.閃] OD右手通滿雷,準備揮拳

[殺!!!!!!] 右勾拳致命的揮出

(砰!) 雷電通滿拳王一身….但是…

[這是在抓癢嘛??] 拳王似乎不痛不養..

[這….只是個….見面禮…] OD頭髮已變成全銀..眼神空洞的令人懼怕…

[看來….你是銀雷一族的吧!!] 拳王笑了笑

(ps.銀雷一族相傳與四神獸族十分友好,但由於發生一些小誤會….導致被滅族,最終只剩下銀雷最後的後代→OD銀雷)

[去….原本不想….用這招…就把你給滅了] OD全身放雷的樣子,真是格外的可怕

[你殺的了我嘛??] 拳王發光….瞬間變成一種….發紅光的怪物…雙手拳頭大的可怕…眼睛血紅色..好像隨時可以吃掉一個人…

[這…怎麼跟我看的(火X忍者)有點相似….在終末之谷的對決…一樣] 我驚訝的說道

[其實….銀雷一族….宇智波一族….有很大的血緣關係..] 淫遊詩人居好不容易擠出這幾句話….又暈了過去…

發紅光的拳王搶先OD一步,不!?是OD根本追不上!!!就在拳王連續重砲的摧殘下…..OD決定….認真…..

[你知道…什麼是可怕嗎??] OD想用那個禁招..

[哈!!從來就是別人怕我!!] 拳王還是以音速的速度疾奔,繞的場上好像快燒起來..

[那這次可能….這次…你會體驗…到不…一樣的..恐怖] OD大哥冷笑

瞬間….全場壓力增高….連我都有一點喘不過氣…而OD變成了一種….不知該如何形容…一種類似死神的模樣…

[這是….什麼….感覺!!??] 連究極體的拳王也打了一身冷顫

[這….就是…銀雷一族禁止使用的一招…也是最強的一招…] OD全身冒出黑色的閃電

[銀雷一族稱它”死神.閃電.斬”] OD雙拳揮舞著極可怕的黑色閃電,好像隨時可以把拳王給大卸八塊…

[哼…你以為我會怕嘛!!???] 拳王雖這麼說,但他心裡還是有一定的緊張…

[不會怕….不要緊….也許…在下一秒…你就能解脫了..] OD陷入極度發狂狀態

[我就不相信!!看我也用我最強的招式!!] 拳王用了他畢生最強的招式,想和這次與死神的對決來個最後的決鬥…

[看來你還是…..不懂….你我實力的差距…] OD大哥的眼神還是令人雙腿發抖的恐怖…

[阿~~阿~~~阿~~~!!!] 拳王手裡冒出一顆紅色….不….那是….螺旋丸….!?

[靠….這….不是螺旋丸嗎??] 我大叫

[這…不是螺旋丸….這是….我所有的能量聚集在這顆能量球裡….能與死神的閃電對決…讓我用盡我30年來苦修的力量…] 拳王紅色的身體開始便回膚色,而那顆球卻越變越大..

[雖然你用盡你所有力氣….但…你還是必須死….!!!!] OD已徹底發狂!!

[阿~~~!!!!] 拳王奔了過去!!

[看我死神.閃電…] OD已到拳王眼前….

[斬!!!!!!!!!!!!!!!] 拳王眼前一片黑…

[阿阿阿阿阿阿~~~~~!!!!] 拳王大叫!!

(滋…啪….滋…..啪…滋啪…) OD身上的黑色閃電慢慢消失……最後不見了…

[為…..什麼….不殺我….!!?] 拳王的身體十分焦黑

[因為…..你已經輸了….] OD還是很冷酷..

拳王跪下…..而OD卻若無其事的回到我們這…

[我贏了….] OD似乎很疲倦…

[耶~~!!!] 蔡屌興奮大吼

[耶!!!!] OD女朋友上前抱住OD

這時….我發覺OD的雙手處於黑色狀態…便跑去問了他..

[喔!這…是副作用…使用死神.閃電.斬,最後會讓雙手永遠無法再使用…] OD似乎十分不在意..

[謝謝你啦….] 我掉下眼淚..

[等下有的你受!等下可要換你打最後一場喔!!] OD強裝笑容

[恩…] 眼淚再次從眼裡流出..

[等我的好消息吧!!] 我擦了擦眼淚

[呼…呼….呼..] OD大哥睡著了

在究極體拳王與OD大哥使用的禁招決鬥下…OD大哥險勝

所以目前比數:

迪.隊 3:1 校.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這….這是什麼詭異的氣氛….] 我被走廊上陰暗的氣氛給嚇到了

[請”凱迪”儘快到場上…] 裁判用大喇叭吼著

[幹!校長了不起阿!??] 我飛也似的衝下樓跑向擂台…

[你阿~~叫你讀書不讀書$%^&*()*&^%$#@] 校長先使出了他最常用的那招罵人技術,言焦的我快吐了…

[選手站…到擂…台上!!~~~] 裁判大吼,聲音已有些沙啞…

[終於….哈哈哈!!能把你這不良小子從本校開除了!!!] 校長脫下衣服,露出結實的6塊雞..

[肯小基~~!!最近賣的如何阿??] 我用十分輕蔑的眼神瞧著校長

[你只有現在能囂張了!!] 校長大笑

[預備…..] 我已做好戰鬥姿勢..

[開…….始….!!!] 裁判被雙方氣勢給壓的快暈了…

[呀!!!!] 我拿出我的狼牙棒往肯小基頭前揮去…

鏘!!!~~~的一聲…..震撼了全場….而我的狼牙棒卻不知何時給彈飛了…

[這什麼聲音!??] 蔡屌抬頭

[幹!!這殺小聲音!!] 妥瑞思谷抬頭

[幹….是招換獸…!!!] 說時遲那時快,一個白色影子已到我面前…

(砰~~!!) 一拳把我打飛場外…

[這…..招換獸好強…..!!] 我嚇了一跳…踉蹌爬起,拍拍屁股…

[你的力量還不夠啊!!小鬼….!!] 肯小基說

[原來…..你的招換獸…是肯小基…] 我笑了出來

[誰說…..我沒有招換獸…..??] 我拿出我的召喚器

[出來吧…..!!!!我的召喚獸…..孫大山!!] 我大吼,拿著召喚器亂揮一把

[什麼!??難道….小鬼是孫大山的召喚人…] 肯小基驚訝的說

[那麼廢….孫大山…哈哈!!] 隨即校長被孫大山給踢出場外….


突然…..我也被踢飛了出去….而這次的踢飛…並不像被踢飛,而…而好像是自己在飛….


[喂!!凱迪!!起床啦!!] 屁眼狼一副不安好心看著我

[阿~~~!!!這裡是哪???] 我不解的問

原來……原來……這一切……………都是夢~~~~~!!!!!!

[阿~~!!!] 我完全不敢置信

班上所有人笑的快發狂….而OD大哥他們則也是坐在自己位子….說不動就是不動…

[你們!!沒有打擂台嗎??] 我問OD大哥

[什麼擂台??怎麼都沒聽過…] OD大哥開始不耐煩

[算了算了…..] 後來晚自習才釐清….原來那<[又是一個好美的早晨阿] 睡眼惺忪的我一早起床看到窗外,心裡有種莫名想找祐的衝動...>從這裡開始就是我夢的開始…..

[夢真可怕…..] OD大哥也聽了我跟他講的我夢到的故事,他也說很屌…

[為我祈禱吧….別再做這種夢了….我也不想跟肯德基老爺校長打了…累死了….] 我真的累到虛脫….

[還是去看看祐吧…] 祐在前面

[祐!!] 我大叫

我把我夢到所有事都跟她講….她也覺得很神奇…不過….她還是不知道….我很愛她…

即使….她還在跟某楊正在….我也在守護她…

[這裡拜六要英檢喔!!!] 祐興奮的跟我說

[蛤??真的喔….幹!!] 我罵了聲髒話

其他 太多….沒打完….下次在打囉!!!謝謝大家支持與指教….




第五篇.完


《一個未完成旅行的男孩》凱



97.3.30
(悄悄話) 2008-06-01 22:03:10
駱帥 2008-04-05 00:46:49

好顯只是一場夢= =&quot 不然你小說就毀了!!
本來想建議你改小說名字 改成格鬥天王說= =&quot
哈xDˋ

(悄悄話) 2008-04-04 01: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