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女孩 格鬥.第四章(中)

[加油!] OD大哥一臉冷酷...

[加油阿!!第一局可不能輸喔!!] 雞男的婆說

[我一定會讓鼻孔下台下的很慘!!] 雞男一臉十分驕傲

[加油喔!!] 我拍了拍他的胸膛

就這樣....在眾人的歡呼之下...男人與男孩的對決開始了!!

雙方踏到一個看似神聖卻又不怎麼起眼的擂台上..


[喂!鼻孔,想不想被一拳轟到台下啊??] 雞男一臉十分驕傲的拿著拳擊手套互相打擊

[呵呵!!] 鼻孔笑了一聲

兩個在這樣的對話下...不知不覺的過了3分鐘..

[終於要開打了,第一場比賽,好刺激喔!!] 我大叫

[好!!雙方準備!!] 裁判走向前..

鼻孔脫下上衣,展現他那肥滋滋的啤酒肚,雞男也不甘示弱,撩起袖子,露出他細長而又帶點小肌肉的手臂..

[這種小肌肉也想打倒我??] 鼻孔晃著他的啤酒肚

[這樣就夠了!!] 雞男鼻孔噴氣

[.......開始!!!] 裁判大吼


雞男首先出拳,筆直的直拳一拳打到鼻孔的大鼻孔,鼻孔的大鼻孔瞬間噴出如尼加拉瓜大瀑布的鼻血....

[哈!!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雞男叉著腰看著鼻孔..

瞬間,鼻孔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彎下腰,使出右勾拳往雞男肚子殺去..

[小心阿!!!!] 雞男的婆大叫著..

[來不及了!!] 雞男雙手擋住突如其來的攻勢..

[碰!!!] 鼻孔的右勾拳打入了雞男的肚子裡..

雞男....倒了...

[10...9...8...7...6...] 裁判數著秒
[等等...] 雞男站了起來..

[唷~~中了我右勾拳還能站起來的不多喔!!] 鄭鼻孔語帶驕傲

[你以為我用力了嗎??] 雞男擦掉嘴角上的血

[耶!!!] 班上同學齊呼!!

[鐺鐺!!!] 休息時間到了..

[雞男..拿出你最引以為傲的氣魄..直接讓他KO出局..] OD大哥似乎像教練一樣激勵著雞男..

[我也想...但是,我的力氣所剩不多啊..] 雞男看著他的手一直抖著

[加油!!] 雞男的婆用力的親了雞男一下

頓時間..雞男成為了一個超級無敵背影的巨大男人..讓我們也不僅倒吸了一口氣..

[我一定會贏的!!] 雞男的手瞬間大了幾倍

[來吧!!鄭鼻孔,用我最引以為傲的氣魄..一拳將你轟飛吧!!]

[來啊!!] 鼻孔十分不屑

[鐺鐺~~~!] 開始了..

[吃我一計直拳吧!!] 鼻孔伸出左手..

[喝!!!!] 雞男雙手做出防禦姿勢

(碰~~!) 一聲巨響,但雞男擋住了..

[什麼!?] 鼻孔一副不可置信..

[看我的吧!!!看我奮力的一拳!!] 雞男右腳踏出,拳也跟著出去..

鼻孔也做好防禦姿勢,但..

[中!] 雞男卻倒在地上..

[靠!!你一定要看重播!!!太屌了!!] 淫遊詩人居一臉不太敢相信這事實..

鼻孔....飛出了場外...

雞男跳起來,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耶!!雞男贏了!!!雞男贏了!!] 雞男的婆大叫

[我...贏了..!!] 雞男一臉不置信的樣子,邊走下台來..

[做的很好!!] OD大哥拍拍雞男肩膀

就這樣...我們贏了第一場比賽...而鼻孔也因為腦震盪急速的送往醫院加護病房觀察...

         目前比數

     迪.隊 1 : 0 校.隊 

[換我了!!!...] 蔡屌很冷靜的說出這句話....

畢竟貓王,他練過武功啊!!.....

[如果撐不下去可別硬撐啊...] 我很擔心跟他婆一樣..

畢竟蔡屌連我輕輕的一個直拳都快受不了,何況是有(武術之神)的貓王要跟蔡屌打呢...

[我可是有練過絕招呢!!] 蔡屌一臉驕傲

[什麼絕招阿??] 我問

[等到打的時候你就知道啦!!] 他裝的很神秘

[好........雙方準備..!!!] 裁判又在大吼了

[要加油喔!!] 蔡屌的婆一臉擔心的快噴出眼淚...

[摁!!!!] 蔡屌回眸一笑

帶上拳擊手套...發覺蔡屌以不是之前那個只會說風涼話的蔡屌,他比以前壯大了許多..

[這些人都成長了阿!!] 我說

[恩!!...] OD大哥肯定我的話

就這樣我靜靜地等待戰鬥的開始.....

[........開始!!] 裁判旗子落下

[喂!!貓王...你知道..什麼時候,對自己可以放下全部嗎??] 蔡屌一臉正經

[我....] 貓王一臉疑惑

[就是...想保護自己最喜歡的人的時候!!] 蔡屌一個重拳揮出

(碰!!) 打重了貓王的右臉...

[小子!!你來陰的!!] 貓王一臉氣憤

[哪有??] 蔡屌收起拳頭..再用了一次重拳..打中了貓王的左胸..

(碰!!!) 貓王一個重心不穩,跪了下去..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蔡屌一臉正經卻又帶點驕傲

突然..貓王的身影不見....!!

[後面!!] OD大哥叫

(碰!!!!) 蔡屌還沒來的及反應,就被貓王的重直拳轟了後腦..

[阿~~!!!] 蔡屌的婆大叫

蔡屌吐了數口鮮血...卻又站了起來..

[別硬撐阿!!] 我激動的大叫

[........唉..你的拳頭好弱阿!!] 蔡屌一臉輕蔑

[來啊!!] 蔡屌比了個中指

[啊啊啊!!!] 貓王似乎忍受不住這樣的屈辱,拳頭已經向蔡屌揮了過來....

(碰!!碰!!碰!!) 連續的三拳讓蔡屌吐了好幾次血...

[別再打了!!] OD大哥叫

[請...不要...管我..] 蔡屌比了個大拇指

[看我的吧!!] 蔡屌又回眸一笑...不過卻多了幾滴眼淚...

[你找死!!] 貓王直取蔡屌的頭...用力拉桿的重拳硬生生打到了蔡屌的肚子....

[啊.....!!] 蔡屌似乎沒力氣了..

[嗚嗚嗚嗚....] 蔡屌的婆崩潰了

這時,一條白毛巾丟了上來...是OD大哥丟的...

[不要再打了...蔡屌..] OD大哥眼中好像也泛淚..接著便跳上擂台...

[這....就是我的...絕招..希望..你們...能贏接..下來...的比..賽..] 說著便昏了過去..

[哈!!我贏了...] 貓王笑了

[廢渣就是廢渣,打什麼擂台??回家挑糞去吧!!] 貓王一臉十分厭惡..

這時...OD大哥真的生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直奔到貓王前..
(碰!!!!!!) 突然的一聲巨響...嚇壞了一旁來觀看的一年級女生..

[別這樣說他...] OD大哥打中了貓王腹部,然而貓王已經昏了...肋骨好像全部斷掉....還吐了一大口鮮血..地板則破了一個大洞..

正準備要讓貓王一次歸天的OD大哥揮出第二拳時...卻被郭士陞給接住了...

[要打請在擂台上打...] 說著便用力把OD大哥給丟了出去,還好OD大哥沒事的掉了下來....

OD大哥惡狠很的瞪著郭士陞...

就這樣.....第二場在蔡屌送醫之後結束了...

           目前比數

       迪.隊 1 : 1 校.隊

           呈打平的狀態



第四篇.END 

                《一個未完成旅行的男孩》.迪
      
2008.3.22






(悄悄話) 2008-06-01 22:01:59
(悄悄話) 2008-03-29 21:27:50
(悄悄話) 2008-03-29 17: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