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女孩 第六篇×第七篇的序

[真的是很幹...] OD大哥大罵,也不知在罵啥..

[對阿...考英檢...] 我要去考,但OD大哥不用,他不爽考

[哪是考英檢...是作業很多啦!!] OD大哥把今天一天的作業份給搬了出來

這裡拜六要去考英檢啦,其實好多人都跟我一樣沒準備...我只是想出去見見市面...

[真是太久沒呼吸到新鮮空氣啦!!~~] 我吸了口氣

[噗噗噗!!] 雞男放屁

[幹!!臭死你老爸啦!!] 我大叫

[拍謝拍謝!!] 雞男哈腰道歉

[這禮拜因為要考英檢...英老整天出要死人份的公課給我們做...累死了..] 居抓著腦袋苦命背出:[介係詞後面加動名詞或名詞受格]

[我沒有煩惱...誰叫我天生一附聰明樣!!] 蔡屌炫燿

(砰!!) OD大哥一個百發百中穿腦重拳直直轟入蔡屌後腦杓

[阿~~~!!!] 只見蔡屌應聲倒地後,便沒再爬起來

[你聰明...干我屁事!!] OD大哥冷笑了笑

我就這樣跟他們聊了好些時間,我後來去找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涓!!(平時就醬叫她,叫久了她也習慣了..) ] 我往她座位一瞧,發現他人在座位上努力...努力睡覺!?

[蛤~~?Keddy,找我有什麼事芽~~??] 她依舊那麼可愛

[沒有阿!!就只是這禮拜妳要跟我一起搭車回家嘛~~!!] 希望她會答應!!希望她會答應!!

[好阿!~~] 她笑著答應了

瞬間我彷彿如月老牽紅線一般,我好幸福,徜徉在她的笑容中,便是我此刻最大的幸福了...

[恩!就這麼說定囉!] 我著急回應

[恩!!好芽] 她的聲音依舊如此動人

我們之後還聊了好久好久...捨不得離開她,不想讓她去洗澡(好髒XD)

[好了,我要去洗澡了,今天Keddy你讓我沒辦法打電話~~ˇ] 祐假裝生氣,手插著腰,頭歪了45度角

[....喂!!不要裝可愛啦!!] 我不曉得為什麼蹦出這句話

[哼~~不理你~] 她跑走了

[呵呵!] 我笑了笑

跳過了無數漫長的無聊時間...來到了禮拜五的放假時間..

[喂!!凱迪!今天有事嗎??] 居不懷好心的問我

[怎樣??] 我正在跟妥瑞思谷玩著大老二,我快要贏他了

[我們這禮拜要一起去西門町飆網咖啦!!] 雞男好像很興奮的抓著他的屌...

[不行...] 我知道我還有某些事情要做,至於是什麼事情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很重要..

[幹!!這啥爛理由阿??] OD大哥也參了一咖來幹言焦我

在放學那一節數學課的鐘打下,大家不歡而散...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懊惱的抓著手上的麥紅把屁眼郎噴了一身的濕..

[KEDDY~~ˇ你在幹嘛芽??] 是她....是祐..果然..

[沒事...等等要一起坐車嘛??] 我又隨口蹦出了這句不經大腦的話,算了...大腦!!你有錯!!

[摁!!好芽!!] 大腦....好吧!!算你對了...xD,到最後想想...原來我問過了...而祐也回答了我一次...不曉得是誰有失憶症...

我與祐搭上了往瑞芳的基客...一路上,我們其實沒有講話...因為小熊妹和雞妹擋住了我跟她...所以...並沒有...聊很多阿...

[@#$%^&*()_)(*&^%$] 雞妹若有似無的說著..她的舌頭都不會打結..說了一長篇大論...

而祐與小熊妹在那呆呆的聽著...聽了將近15分鐘...這股惱人的吵雜聲在逐漸消退...

[掰掰!!] 小熊妹下車...而祐跟她說掰掰

又是一股冷冰冰的氣息直竄腦袋...不舒服阿...我跟她在基客上都沒講話..就這樣到了瑞芳...

[妳...要去買東西嘛??] 我打破沉默,然後我指著書局

[不了!我們等基客吧!!~~ˇ] 祐的笑容指中沒有從她臉上褪去,真美

[摁!] 我和她坐在椅子上

最後.....緣分專屬的基客來了...基隆.八堵.瑞芳

[摁!來了!走吧!] 我推了推祐,祐也順勢站起來

[走吧!] 我們搭上了這班緣分專屬的基客,開始了命運的分歧...






其他....還有我與祐在基客上的話喔!!等待第七篇吧!!!!


<一個未完成旅行的男孩>
惡魔

97.4.11(分離一個月又一天...)



(悄悄話) 2008-06-01 22:04:03
(悄悄話) 2008-05-31 16:19:54
(悄悄話) 2008-04-11 23: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