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女孩 羈絆→第七篇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1                          1
   1         天使.我愛妳           1
   1           真的             1                                
   1                  BY.     1
   1                    惡魔.迪  1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那個....妳怎麼去考英檢啊??] 我率先打破沉默...只見祐還是把投靠在車窗那...欣賞沿途風景..

[摁....我阿姨,舅舅要載我去,可是我不想...] 祐望著窗外夕陽灑落城市的美景,眉頭皺了起來..

[喔....那...我帶妳去啊!!] 我顧作鎮定,其實...我內心比誰都雀躍當她說[好!]的那瞬間...我爽到最高點!

[摁....] 她眉頭皺的更緊

[我...要回去問問看..畢竟他們連我要出去玩都不準了...] 她的臉呈現了種黯然愴失的感覺..

[摁!!那我給妳我的手機!!如果可以...妳打電話給我..] 我把手機號碼抄給她

[摁!如果不行勒~~ˇ] 她好像事先可以知道不行了...

我想了想....

[那還是要打電話給我啊!!] 我愜意的躺在基客的椅子上...欣賞著祐

[摁....好吧!!] 祐笑了,伴隨著夕陽的西下而顯的更加美麗..

[人間最美的美景,就在這裡了,而我,卻是一個什麼也不是的吊車尾...] 我對祐講..

[你搞笑喔!!真是太誇張了!!] 祐擺出一副不可置信的眼神

[我不搞笑...我是白痴!!] 對啊!!我是個白痴!!為了一個女生付出一切心力!!我是白痴!!!!

[我...家到了~~ˇ] 隨著夕陽的裝飾,她已變成了全世界最美的女人...即使她還是穿著學校的運動服

[摁!記得,要打給我喔!] 我站起來,準備她要走的那一刻...送她...一個燦爛的微笑..

(叮叮叮) 下車鈴悄悄地響起,彷彿是斬斷我與祐之間紅線的那把無情刀...

[掰掰!!] 祐再下車前已給了我美好的回憶,不用再跟我多說什麼...

[掰掰!!!] 一個燦爛的微笑從我的臉上浮現,彷彿我的手上又獲得了月老的加持,可以一輩子和她在一起...

-----------------我是分隔線-----------------

禮拜六,早上我自己很早爬起來,看看手機...

(您有一通未接來電) 在我手機上,號碼浮現的是祐的家裡電話...

我馬上回撥............

[喂....??找誰.....??] 一個熟悉可愛的聲音,沒錯...那正是剛睡醒的祐

[我凱迪....結果怎樣??] 我的心理很著急,即使我已經知道祐自己出來已是不可能的事實...

[摁......不行....] 她雖然講話的聲音沒變,但我知道....她內心很靠杯..

我的內心無數的幹字正想從心理爆發出來,卻發現.....再不搭火車...我就要錯過與祐見面的那瞬間...

[那好!!今天妳要穿的漂亮喔!!還有....記得先讓我看一眼...再去考試阿!!] 我的聲音很急促,因為我快撘不上火車了...

[掰掰!!] 我趕緊掛上手機,往火車站奔馳而去...

或許吧.....緣分老爹不讓我錯失和祐相遇的那一刻,也或許是那紅線的威力...讓我....在很早...之前,到了考場....

[嗨!!] 雞男揮了揮手,表情十分自然...完全不像個考生..

[什麼??今天是化裝舞會啊??] 我很懷疑今天到底是不是化裝舞會,因為大家會不會穿的太離譜了...

[什麼我們穿的太離譜,明明就是@#$%^&*()#$%^&*($%^&*@#$%^&....] 雞妹又開始她的長篇大論起來...

[算了...阿涓勒!!] 我姑且不聽雞妹的長篇大論...轉而去問別人祐的下落..

[她在這啊!!!] OD大哥不曉得為什麼來了...明明不用考,但是很謝謝他,要不然我找不到祐我就很懊悔了...

[嗨!!Keddy!!] 她揮了揮手...迎面向我們這群人跑來..

[涓祐!!妳好漂亮喔!!] 雞男大聲說道

[涓祐!!妳好水!!] 蔡屌和柑橘異口同聲的說

[摁....] 祐害羞的臉紅的跟蘋果一樣紅

[真的....好漂亮喔!!] 親眼看見那天使,讓我更確定...我一定很愛她...

是的....我愛天使,我也不否認我是那個惡魔,一個把天使往地獄拉的惡魔,我很無能...一個吊車尾,能與資優生發生感情??我想,在怎麼可能,也不是惡魔的專屬吧!!天使!我愛妳...

祐今天真的很漂亮,彷彿背後長出了羽毛白翼的翅膀,翱翔天際..

[天使~~!] 我的心已無任何考試慾望...只想在多看祐一點...

(噹噹噹!) 無情的考試鐘響起,叫醒了所有人的腦袋,我的腦袋卻被天使的羽翼給束縛住,無法被釋放...

[要考試了...] 我跟祐講

[摁.....] 她也好像有甚麼話要說...

就這樣,天使惡魔分開,分別去各個考場考試,即使是考試期間,我還是會不經意想到祐,而開始發呆...

(噹噹噹) 釋放的鐘聲敲打完畢,許多人彷彿從監獄被釋放出來,在考試時候,彷彿是過了幾百年,為甚麼....?只因為,我見不到祐....

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加倍努力追到她,那時的我那麼發誓著,但卻錯了,因為....那只是一個無端愛情可怕錯誤的分歧.........

我努力的找尋著祐的身影,確實再也找不到她....

[難道...她先回家了...?] 我自己問自己

[不....絕對不可能,她一定在哪等著我...] 我是那麼白痴的尋找著,即使知道惡魔跟天使不可能我也要找,因為...

[這是韌性....!!] 我說

找到下午五點....發覺已不可能....我便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家....回到家後也沒有人問我去了哪裡...我也不會講

[這是我的秘密...] 我自己偷偷的自言自語

後來我在學校的桌子上,放了一張紙條....夾在墊子下...(現在我已經拿回家了)

上面寫著..

惡魔愛天使的10個理由:

1.因為惡魔只喜歡好人

2.惡魔被緣分給選了上,必須保護天使

3.月老把惡魔紅線牽到天使手上,所以惡魔必須愛天使

4.惡魔就是很愛天使

5.惡魔的前世,是一個很愛天使的男人

6.惡魔可以為天使不顧一切放下身段

7.沒有理由的,惡魔就是愛天使

8.如果把惡魔愛天使加上一個期限,惡魔,希望是加上一個永遠..

9.惡魔已經愛上天使,無法自拔

10.惡魔,正在等待天使,愛他..

摁.....


《一個未完成旅行的男孩》 迪

                惡魔×天使 叫『羈絆』

                  97.4.13
(悄悄話) 2008-06-01 22:09:10
(悄悄話) 2008-06-01 22:05:29
(悄悄話) 2008-04-25 22: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