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03:00:00Ms.蘇菲

[求婚要怎麼求,最棒? ]


(攝影:
Ms.蘇菲,GF3,愛的見證誓言,心之芳庭)
求婚要怎麼求,最棒? by Ms.蘇菲

[求婚要怎麼求,最棒? ]

[蘇菲覺得,只要是真心的,女人能收到男人最真切,願意真心呵護,真心快樂,屬於一輩子最大的幸福承諾最重要;男人願意給予女人一個有愛又溫暖的家!]

[婚戒其次,金子很不錯,是讚石,會更好!]


網路上對於男主角將鑽戒藏在女主角的餐點裡,女主角用餐看到鑽戒,驚喜感動,求婚成功,鄉民意見各有不同!

有人說:[放在食物裡,弄髒鑽石戒指還要送洗,萬一不小心刮傷
鑽石,亂心疼呀!]

有人說:[會不會喝湯喝一喝,鑽石太小,不見了,害女主角還要洗胃找鑽石,不幸求婚不成,躍上新聞版面...]

有人說:[要是個性強勢的女主角,搞不好會去客訴餐廳說,濃湯裡居然有鑽石戒指,太瞎了...],這則,讓我笑了很久...很像某人會做的事!

有人說:[鑽石戒子要買大顆一點,要咬得到,還能吐得出來...],
這則,也讓我笑了很久...不過男主角應該會想哭,好的鑽石車工都不斐,大概月薪還不夠支付...


蘇菲並不太認同,鑽石戒指放食物裡面;雖然很浪漫,但只有一瞬間~
瞬間過後,後續反而是痛苦...

[將戒盒放99朵花束裏求婚,應該很不賴,也唯美多了..
[播放Christina Perri  A Thousand Years,求婚也不賴],溫馨推薦~

蘇菲說:[
鑽石戒指直接帶在手上比較實在,感覺也直接多了!放食物或湯裡面;說實話不太浪漫,後續有點麻煩,還要花錢清理戒指,會讓人覺得有點討厭!]

蘇菲另一半說:[男主角,萬一害女主角牙齒咬斷了,不但花醫藥費不划算;不幸吞下去還要洗胃....大概求婚也無望,哈...]


蘇菲個人建議:[倘若喜歡,就去套牢吧!],很簡單的一句話,卻讓人感動~

[反正求婚這件事,都是處在很瘋狂狀態下,所做出的決定,偶爾浪漫一次,應該不會有人介意]

[而結婚,通常是處於一生
很瘋狂,帶點勇氣與盲目,為愛搏一生的兩個人,才會豁出去做的事!]

[因為要廝守一生很難!
好不容易,遇到喜歡的人,真愛難尋,努力去感動她;
然後把她,留在身邊一輩子,更難!
 
所以,遇到喜歡的人,對的那個人,時間對了!就去套牢對方吧!]

借用大仁哥的求婚台詞也不賴...
給有勇氣卻沒行動的人,希望蘇菲小小建議,有感動到你們,
就僅作參考囉...

=======================================
Christina Perri  A Thousand Years, 

Heartbeats fast
心跳難平
Colors and promises
面對羞澀和承諾
How to be brave
如何才能變得勇敢
How can I love when I'm afraid to fall
當我害怕深陷愛情 我該怎麼辦
But watching you stand alone
但是看著你獨自佇立
All of my doubt suddenly goes away somehow
不知為何 我的疑雲突然消失不見
One step closer
再靠近一步
I ha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我每天都在為你傻傻等待
Darling don't be afraid I have loved you
親愛的不要擔心我愛過你
For a thousand years
愛過你一千年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還會再愛你一千年

Time stands still
時光靜止
Beauty in all she is
她的芳華未改
I will be brave
我會變得勇敢
I will not let anything take away
我不會讓任何人帶走我眼前的一切
What's standing in front of me
我擁有的所有
Every breath
每一次呼吸
Every hour has come to this
每一小時都是為瞭如此
One step closer
再靠近一步

I ha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我每天都在為你傻傻等待
Darling don't be afraid I have loved you
親愛的不要擔心我愛過你
For a thousand years
愛過你一千年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還會再愛你一千年
And all along I believed I would find you
一直以來我相信我會找到你
Time has brought your heart to me
時光把你的心交給了我
I have loved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
我已經愛你一千年
I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還會再愛你一千年

One step closer
再靠近一步
One step closer
再靠近一步
I ha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我每天都在為你傻傻等待
Darling don't be afraid I have loved you
親愛的不要擔心我愛過你
For a thousand years
愛過你一千年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還會再愛你一千年
And all along I believed I would find you
一直以來我相信我會找到你
Time has brought your heart to me
時光把你的心交給了我
I have loved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
我已經愛你一千年
I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我還會再愛你一千年



上一篇:問你

下一篇:新手爸爸陪產假前教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2-02-12 23:26:02
Ms.蘇菲 2012-02-12 10:28:29

蘇菲語錄:[求婚要怎麼求,最棒? ]
[蘇菲覺得,只要是真心的,女人能收到男人最真切,願意真心呵護,真心快樂,屬於一輩子最大的幸福承諾最重要;男人願意給予女人一個有愛又溫暖的家!婚戒其次,金子很不錯,是讚石,會更好!]

蘇菲語錄:[倘若喜歡,就去套牢吧!],很簡單的一句話,卻讓人感動~

蘇菲語錄:[反正求婚這件事,都是處在很瘋狂狀態下,所做出的決定,偶爾浪漫一次,應該不會有人介意]

蘇菲語錄:[而結婚,通常是處於一生很瘋狂,帶點勇氣與盲目,為愛搏一生的兩個人,才會豁出去做的事!]

蘇菲語錄:[因為要廝守一生很難!好不容易,遇到喜歡的人,真愛難尋,努力去感動她;然後把她,留在身邊一輩子,更難!所以,遇到喜歡的人,對的那個人,時間對了!就去套牢對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