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09:38:14Ms.蘇菲

問你


(攝影:
Ms.蘇菲,GF3,宜蘭小熊書坊)

問你 by Ms.蘇菲


那一年還來不及問你,我們便分離了...

那些沒有說出口的話,跟著歲月的風,遠遠逝去...


想知道的是,我們遇見的時候,你曾經有把心留一個角落給我嗎?
存在也好,沒有存在也無所謂;因為
過去,都過去了...
我們也老了...

你說:[滿天的星星很美...]

我說:[流星比較美...]

所以,一開始,故事裏的我們,就沒有站在同一個愛情起點...

關於當時愛情為什麼分開的理由,
我們只是給了寂寞一個藉口...

因為,我們都曾寂寞過...


聆聽 孔令奇不要再

不要再 孔令奇【戀愛恐慌症LOVE SICK】主題曲
當初你說過你愛我 好像從未發生過
你說的每一句謊言 還在纏繞著我
不害怕寂寞 我不想再軟弱
不能再依賴溫暖的懷抱 直到分開了
不再期待了 就算傷痕累累也無所謂

愛會心悸 我的喜歡不是動機
不要不要說你入戲 不要不要讓我迷信 拜託你
來來去去你的心找不到意義
不要不要說我不信 不要不要再相信

每個人想必經歷過 分手的那種傷痛
你說的每一句誓言 都在嘲笑著我
不害怕寂寞 我不會再軟弱
NO~
不能再去想幸福的時刻
你已不在了 心早離開了
就算哭著求著又能如何

愛會心悸 我的喜歡不是動機
不要不要說你入戲 不要不要讓我迷信 拜託你
來來去去你的心找不到意義
不要不要說我不信 不要不要再相信
不要不要說我不信 不要不要再愛你
NO~ NO~ NO~ NO~
我不能相信 我不要相信
我不要 我不要再愛你

當初你說過你愛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2-02-09 23: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