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22:04:17Ms.蘇菲

聆聽 蘇打綠 陪我歌唱

 

(攝影:Ms.蘇菲,GF3,南寮水塔建築)

聆聽  蘇打綠 陪我歌唱 by Ms.蘇菲

很喜歡蘇打綠 陪我歌唱這首MV,把雨滴泛起的陣陣漣漪拍得很美,像在心海泛起一陣陣感動...

還有微風輕輕怯怯的拂過水面,泛起的水紋漣漪也很美...

有種共鳴的feel~

 

我好喜歡那個小碼頭,在雨中還是很有味道~

青峰在水裏彈鋼琴的feel也很美,但不免心疼廢棄鋼琴泡水...

僅管廢棄,還是覺得好傷樂器唷,心痛痛的...

 

很喜歡裏面兩段歌詞,都有很豐富的畫面,讓人想像:

[隕歿的星 都裝進行囊
切切的思念 懸在天央上呼喊
不睡的魚 載著我出海]


[想你的心臟 無法那麼逞強
佯裝著自己 不痛不癢
朝你的方向 能夠乘著想像]     
 
心臟不好的人,聽了感覺,會特別強烈...
 
因為想念的心跳聲騙不了人,既不能逞強,也逞強不得...
 
一旦逞強後果,就是躺著進醫院,生命怎麼能如此輕易開玩笑呢?
 
人,還是要珍惜當下才是~

 

聆聽  蘇打綠 陪我歌唱

==============================

陪我歌唱


詞曲:青峰

夜晚的窗啊 輕輕拉著夢搖晃
使你的味道 掀起風浪
夢中的你啊 時時抓著我分享
把心的空洞 填滿溫光

長長的街道 攤在月光下曝曬
隕歿的星 都裝進行囊

切切的思念 懸在天央上呼喊
不睡的魚 載著我出海

想你的心臟 無法那麼逞強
佯裝著自己 不痛不癢
朝你的方向 能夠乘著想像
讓隱形的我鑽進你身旁 睡得多香

讓隱形的你鑽進我夢鄉 陪我歌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