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15:20:29Ms.蘇菲

聆聽 陳坤 幸福宣言

 

(攝影:Ms.蘇菲,GF3,墾丁海邊)

 

聆聽  陳坤 幸福宣言

今天天氣晴朗,在一個充滿陽光的下午,一聽著陳坤唱的[幸福宣言],前奏很優美;一邊寫著文章,淡淡溫柔旋律,陳坤詮釋歌聲, 讓人覺得非常感動...

 

這首歌,同時也是電影[幸福額度]主題曲!

由蔡康永作詞,是一首相當動人心絃的好歌,讓人聽了又聽...

 

聽歌後感:

在愛情裏,當所有一切及付出,都被當作理所當然時,人生同時也錯過許多...

能在生命裏,能遇見對的人,是多麼不容易!

那有多值得我們珍惜~

 

愛情裏能夠坦然面對自己真心,

勇於承認真正所愛不欺瞞,這才是真誠的愛! 

如果不是那個對的人,辛苦走過的一切,就沒意義!

 

真心對待一個人,開啟心門,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

戒掉流浪的願望,是多麼不容易!

停止對自由的渴望,不去飛翔,是多麼不容易!

 

在電影:幸福額度裏面,

張全對拜金姐姐曉紅說:[但...兩個人的關係,不是一個人說了算!],

[張全,我不愛你,我愛的是你的錢...],拜金姐姐曉紅說;

[但是,我愛妳啊...]張全說~

張全真摯深情,能否感動拜金姐姐曉紅的慾望,進而真心相愛呢?

擁抱真愛,真的這麼難嗎?

 

個人很喜歡這部幸福額度,從十月初預告片開始關注到現在,劇本本身很精彩~

當然林志玲演技也讓人驚豔!當中探討了一些真實人生,愛情,欺騙,與金錢價值觀,與社會觀感~

其實拜金不只有女人;

現實生活裏,男人有些也很拜金,所以遇到這類男人時候,是否就逆轉過來看呢?

 

倘若有一個男人對妳說:[Dear,我不愛妳,我愛的是妳的錢...],

應該沒有幾個女人承受得了這種打擊...

 

[真正的幸福,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那種觸動無法言喻,也很難忘,所以才是幸福!


一首讓人感動好聽的歌,陳坤 [幸福宣言],推薦給大家...

 

相關文章:愛情無價,拜金至上

 

陳坤

歌曲:幸福宣言

作词:蔡康永
作曲:陈忠义

如果不是你 我就不会懂
花朵的快乐 下雨的悲伤
如果不是你 我就进不了
爱情的网址 写不对爱字的模样

你教会我这么多 这么多
才发现过去错过这么多 这么多
教我依赖相信的肩膀
教我坚持好笑的幻想

我要教你这么多 这么多
让你发现曾错过这么多 这么多
教你停泊在宁静的港
教你戒掉流浪的愿望
如果不是你

如果不是你 我就不会懂
花朵的快乐 下雨的悲伤
如果不是你 我就进不了
爱情的网址
写不对爱字的模样

你教会我这么多 这么多
才发现过去错过这么多 这么多
教我依赖相信的肩膀
教我坚持好笑的幻想

我要教你这么多 这么多
让你发现曾错过这么多 这么多

教你停泊在宁静的港
教你戒掉流浪的愿望
幸福就是世界再混乱
一颗心 却从此不慌张

如果不是你 我就不会懂
花朵的快乐 下雨的悲伤
如果不是你 我就进不了
爱情的网址 写不对爱字的模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s.蘇菲 2011-11-27 20:22:35

蘇菲語錄:[愛情裏能夠坦然面對自己真心,勇於承認真正所愛不欺瞞,這才是真誠的愛!]

蘇菲語錄:[真正的幸福,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那種觸動無法言喻,也很難忘,所以才是幸福!]

Ms.蘇菲 2011-11-24 09:03:03

幸福額度,從十月起,每次看都會讓人對幸福定義,有更深不同層次的感動和悸動!角色強烈對比,精彩對白也好,劇情張力也好,歌曲也相當好聽呢!

因為讓人動容,看完幸福額度,會讓人更想珍惜幸福!是值得看的好片,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