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22:40:03蓓蓓

藉口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藉口

而你用藉口度過你的生活

你曾經用藉口欺騙我

你用藉口掩飾你大大小小的過錯

但你從不了解我

我不喜歡藉口

太多太多的藉口

只會讓我有太大的負荷

 

 

 

 

 

 

 

 

 

 

 

 

 

 

 

 

 

 

 

 

 

 

 

 

 

 

 

 

 

 

 

 

 

 

 

 

 

 

 

 

 

 

 

 

 

 

 

 

 

 

 

 

 

 

 

希望曾經的藉口

經過時間的沖刷後

可以變成我喜歡你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