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21:46:02蓓蓓

我絕對不會動手,但你最好小心一點,不要再惹我!!

 

 

 

 

 

 

 

 

 

 

 

 

 

 

 

 

 

 

 

 

 

 

 

 

 

 

 

 

 

 

 

 

 

 

 

 

 

 

 

 

 

 

 

 

 

 

 

 

 

 

 

 

 

 

 

 

 

 

今天我在確認幹部名單

有人很白X的一直在我後面拍手

拍得很大聲

是怎樣??

沒看到我在忙是不是?

真的是不會看時間

之前沒對你發飆是給你面子

結果現在竟然得寸進尺

真的很過分

氣的血管都快爆開了

這是我最後一次警告你

最好不要再惹我

不然你的下場是誰都沒辦法預料的!

 

上一篇: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