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00:50:23Letizia

非常想念

這是第一次碰到颱風 不會讓我哇哇叫的情況
第一次期待不用放颱風假
第一次希望能夠一切如常
第一次 不用分配到一堆該打的停課電話
照理說 現在的我 應該笑得嘴都合不攏了
但是 我卻沒有
上課的工具箱 靜靜的躺在門口的那個小角落
我並沒有把他分送給Kate
畢竟 心裡的某一個小角落 還是期待著有一天能夠讓他派上用場
只是 少了marker的工具箱 不自覺的 好淒涼
說實在的 今天跟Warwick配完課後
學生們追著我要聯絡電話和信箱
強要求著我在成發會再回來看他們
那份感覺 真的 好不一樣
有別於昨天E’5的冷靜面對
老實說 今天是真正感覺到感傷
不想離開 想再次拿起marker 想繼續扮演有趣的角色 想繼續當你們的teacher Leticia
可是 就是這樣啊
依稀記了起來 小時候帶了我們山葉音樂班將近半年的老師 因為某種原因離開 那時候的我 哭了好久
想也想不透 為什麼在生命中 會有分離這樣的景象
的確 猜不透
不過 沒想到 在事過境遷後
演變至今日 這樣相同的情景竟然對調 只是現在的我 角色扮演不同罷了...
Warwick把他的信箱留給我了
他一直叫嚷著說 一直以為星期四才是我的最後一天
所以 該準備的禮物 忘記帶了
其實 真的好捨不得 除了喜歡跟他共事的感覺以外
重要的是 這種在班上快樂耍寶 扮演孩子王的優越感
或許 以後不常出現了
昨天 在看課的同時 我偷偷想著
渴望站在台前當起CT的那種快感
突然莫名的羨慕起Kate來 不為了CT pay
只是 想要那種跟他們心有靈犀的互動感...
原來 人真的都是這樣
在失去了某一部份以後
才會變得 非常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