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2:53:48RAIN~

錯了.....(補寫昨天的)

今天...早上起來已經是10點半多了 跟陳家壕約好11點多要出來看書的..後來勛仔打電話給我說要去看書嗎 我說去陳家壕家等 後來到了陳家壕家裡面他還在睡覺..把他吵起之後到了附近一家餐廳買了杯45元的飲料之後上去2樓開始拿書出來看..看到4點30分就走了..到陳家壕家開始玩...一直玩玩到11點多才回家..!!過的真快 到家門口(心想完蛋了..沒打電話啥都沒說就這麼晚回家) 我拿Key出來要開門門是鎖起來的!!!我就按了電鈴 來開門的是媽媽!!..他拿著一把塑膠棍 開了門很氣的問:你會什麼現在才會來? 我沒說話 媽媽: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邊說邊打我).那時候我知道 媽媽真的生氣了 可是我也不想說太多藉口 就沒說話 走到客廳看到爸爸 姐姐都用一種恐怖得眼神看著你....(心理想 怎麼辦???我不能一直站在客廳阿 我要打破僵局)我趕快走到房間裡面放好背包和外套 走出來看到媽媽哭了....姐姐在旁邊安慰媽媽別哭 小時候很少看到媽媽為我哭也很少打我..(我印象中沒超過三次)看到媽媽哭了 我也哭了...真的很SORRY媽媽 我不是故意讓你生氣的 對不起.....我以後不會這樣了 .....後來洗澡的時候想到剛剛的畫面..就有點鼻酸 邊洗邊反省 洗完之後 就去睡覺了 唉....我到底在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