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4:20:00*霏

【王子殿下】番外---濃情巧克力(下)









慶太挑眉,有些懊惱的樣子,「我不管。」


驚!剛剛慶太…是在撒嬌嗎!?是嗎?是嗎?


噢買尬!自己居然捕捉到王子的撒嬌表情,早知道準備相機拍下來。


「巧克力。」慶太伸手。


「呃…」猶豫了半晌,乖乖的從背後拿出一小盒包裝簡單的巧克力。


「這個…雖然沒有很華麗…但是口味很棒喔!真的!」涼平比手畫腳的拚命誇讚,就是怕自己的巧克力陷入當場被慶太丟掉的命運。


慶太打開看了看,拿出一片方形的薄巧克力,放進嘴邊,微笑道:「你知道…我為什麼不吃那些巧克力嗎?」


涼平搖頭。


慶太笑,「基本上,我只吃純巧克力…」


拿了一片湊到涼平唇邊,人兒才剛啣住一邊,慶太的唇靠近含著。


”喀”的一聲,只是咬了一小塊,唇卻未離開巧克力,眼神直勾著涼平。


涼平臉紅炸了,慶太一直盯著自己,又咬著同一塊巧克力…


不久,慶太開始小小口,慢慢地咬掉巧克力,嘴也慢慢接近另一邊的唇。


“喀”的聲響越頻繁,啣著巧克力的涼平愈能感受到慶太的逼近,閉眼正準備要接受接下來的事情,卻沒了動靜。











「…涼平不吃嗎?」慶太笑著。


熱氣讓巧克力有些融化,涼平努動沾了巧克力糊的唇,小口吃掉最後的部份,也貼上的慶太的唇。


大掌攫住涼平的腦勺,意猶未盡的舔吮人兒唇上的巧克力液體,涼平也怯怯地伸出小舌,很快的被慶太捲上,激烈的纏鬥著。


所以四片唇再度分開,可是件不容易的事。









「…還要嗎?」慶太聽起來有些喘。


「嗯…」缺氧的大口吸氣,涼平第一次經歷這麼激烈的吻。


慶太咬住巧克力,眼神帶點戲謔的笑,「想吃,自己來。」


涼平有些害羞,撫上慶太的臉,學著方才的動作,一點一口的咬著巧克力,四片唇瓣相貼,又是一陣熱吻。






一盒裡有十片巧克力,據說外面疑似目擊者的說法,到了第三片巧克力,兩者身軀已經緊貼到毫無縫隙。


第四片,兩人身上的衣物已經一件一件的少了。


剩下六片巧克力的作用,應該不難想像了。(笑)









END






霏廢渣:我發現我退步了#哭(天音:沒進步哪來退步###)
    看來要隱退一下(?)
    




浮名牵 2008-05-03 13:12:37

哈哈哈~这篇文好可爱~

王子么?阿橘橘你还真是~HAPPY ENDING是王道哦~
但是一开始我真的没有看到阿橘当众吻凉平的那个场景~

哈哈哈~阿橘你不要把凉平当作食物一样天天啃来啃去的嘛~还有你不要在他面前讲什么女朋友啊~你不知道你LP会伤心会哭泣么~要知道你LP生气了你也没好日子过~要小心的爱护他合乎他哦~

于是~大人请加油吧~

2007-09-06 21:20:33

耶?
我才剛把衛生紙準備好而已
怎麼結束了?
阿霏霏改走保守派?XDD

版主回應
哦哦停了不該停的地方嗎XD
因為我覺得我寫H的功力還不到家

所以比較保守一點(羞)

其實心裡還是想寫(手癢*)
(嘴上說保守還不是讓他們做了##XD)
2007-09-07 00:37:02
yai 2007-08-29 02:18:09

嗄~
什麼都沒有就結束了喔!!(ㄈㄟ:不然你想看到什麼= =)
外面疑似目擊者...
王子怎麼會讓小公主被外面的路人甲乙丙看光呢!!
失職失職><!!!!!!!
對啊~
純巧克力真的會苦死欸~囧
我只有吃過...那是90%的吧~
很難忘= =b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難道yai想看什麼?(竊笑)

對吼
王子居然讓公主的春光外洩了(嘖)
不過也許是故意的
就讓那些目擊者公諸於事公主是他的XD


話說純巧克力真的超苦
不過為了突顯王子的"特別"
就讓他吃一下純巧克力吧ˇˇ
(慶:碼的##)
2007-08-30 15:5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