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7 01:18:46snow

Schedule

在Daiso逛,不小心看到了2021的手帳,看一下就收不了手。圖案式樣簡潔,內頁排版是我喜歡的月曜日為首,價廉物美!!!即使轉用智能電話好些年仍然用手帳,記下要記得的日子、事項。就是覺得手寫方便,也生怕電話有問題就一鑊熟。

每年年尾都對照舊的一本抄抄寫寫,又加些新的。用最多是無印的空白月曆款,得自己抄,花功夫,但多得抄一抄,會對該年的公眾假期有些印象XD及後無印有時候不出這款,就自己間線來寫,想些花樣,成了另一種手作仔。這兩三年疏懶下來,直接用電話記、讓facebook來提、想不起的就由得它,腦袋很是怠惰。

直到近期,當大伙開始甩開facebook,才發現想記也記不起。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在各處撈回來,重看那些舊物,彷如隔世。多少早已沒有再用的資料、紀錄,明明只是兩三年,人物皆非。

「今日唔知聽日事」是當下的寫照,其實schedule book有幾多schedule或者都追不上變化,寫着schedule就像在無望中找微小的希冀,用有一日是賺一日的心情去過日子。

 

上一篇:吃藥常識之二

下一篇:瀟灑認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