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 10:45:56荷塘詩韻 二

超級星期一

1 廚房流理臺 下 的水管不通, 我清了半天, 還是不行 。 水會流得滿廚房磁磚。只好找水電老闆來修。老闆拿了一桶類似氧氣筒的東西, 把高壓空氣推進去, 叫我用腳踩住另一排水口。 終於 砰砰兩下, 通了。

謝天謝地 。很客氣說不用啦。 我說一定要收錢,不然以後怎敢再勞煩。最後象徵性收了一百元。

我又善後所有亂七八糟的廚房。

2電腦壞了,罷工。送修。實在。

終於 換了主機板  換了螢幕 ( 螢幕也 game over ) 還魂了。




3 老爺慢簽都鎮上藥局拿藥, 哪裡知道 我送慢簽過去 說明 除夕 1/31 藥 取藥,居然今天跟我打電話說 有一種藥 一直 缺貨 。 要我去把單子拿回來 直接去市區教學醫院拿 。簡直是 超級星期一, 團團轉 。

日子真的有如陀螺 。求的無非電腦能運轉  排水能通暢 , 吃得下 睡得著 ,病人不要有太多情緒, 是我能應付得了的 。有些折衝 真的 旁人很難理解 。苦在心裡口難開。感恩女兒 願意幫忙她爹晚餐後 用牙線剔牙, 保住牙齒 不用因為刷不乾淨 牙疼 上醫院 。

跑醫院拿藥  經過與市區醫院聯繫 可以通融提前 ,不用等到 1/ 31 但去之前要先打電話 。

女兒說她可以抽空幫忙跑 。感恩。不然我一個人 一出門, 家裡丟下病人, 超級不放心。一家人 水幫魚 魚幫水 。沒了外傭, 反而凝聚力變好 。 真的感恩。

2022. 1. 24

上一篇:Omicron 會腦霧

下一篇:此時此刻

(悄悄話) 2022-01-25 20:37:18
(悄悄話) 2022-01-25 19:10:02
(悄悄話) 2022-01-25 02: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