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2:06:08雪羽

天呀...真扯!

最近跟班上混的蠻熟的了。
想念19班也越來越少...

我們班好high喔!
整個就是非常high的氣氛!!
我們班也很愛給予掌聲。。。

坐在我附近的人,都被丁high狂
搞到每天無聊笑話一堆。
天呀~~~肚子超痛!
前面Mandy
也是個易high滴人。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令人開心。
每天去學校其實挺開心的。
Mandy~我還挺喜歡她的個性的。
阿齊跟我成了算不錯的朋友ˇˇˇ
他也一樣愛看動漫~
比我更瘋狂於BL!
我喜歡正太啦~~!!!
正太X男都ok...
就像可愛迷人的銀本組&赤本組ˇˇˇˇˇˇ

一中的老師,說真的很多都怪怪的。
而且上課幾乎都會晚個5~10分鐘。
大部分的老師愛講冷笑話....
地理老師講他的經驗快讓我笑死!!!!!
肢體語言好好笑喔~~~*飄淚*
還有歷史老師,講話像機關槍一樣....速度超級無敵快的!!!
公民老師也有點不正常的可愛ˇˇˇ
護理老師就真的怪怪滴。不過很好笑就是了~~~!
他問班上想問什麼,有人說[論理性與感性]
因為在黑板上是橫著寫,請倒過來唸一次吧XDDDD

上了高中,真是太扯了啦!!!
為什麼連美術、體育、電腦、軍訓課都要期中考和期末考呀!!!
太白痴了~~~真不敢相信!!!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韓劇-宮 野蠻王妃今天終於完結篇了~~
最後是公主殿下接位,成為女王陛下~~哈哈哈哈~這樣就對了啦!!
我最喜歡崔尚宮姐姐了~~~他好有氣質又好漂亮又好瘦!!!
最後一集他換上平常的服裝,簡直就是可愛到爆!!XDDDDDDD

現在還不是那麼忙...等我再上學個1.2個禮拜,就不像現在降這麼閒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