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9:58:59雪羽

同學會 + 一中初記

星期六晚上,去Ronnie家開英文班同學會。來的家長比同學還多呀(汗)
只有Tom.Jeffery.Alan.Courtney.Lucy.Mony來而已...
但即使只有這樣,整個晚上是還是很high!
好久沒看到Alan了...他長高長壯了!!but臉都沒變呢@@
Tom之前就看過了,總之就也是變高變壯了。
Jeffery在明道常看。
Mony去燙了一頭小小的短捲髮~!

大家在Ronnie的房間裡,一開始閒聊,聊有的沒的。
Tom說他喜歡數理ˊˋ天呀~~~~!!!!!
還在感化我們呢@@咍哈哈~~對我來說,數理=永遠的enemy!!!
Ronnie很厲害呢,居然在學Spanish!!!!
他的戀愛史真是豐富呀!!!看他講的滔滔不絕的~哈哈~
唉唉...話說只有我一個,長這麼大連初戀都還沒嘗試過ˊˋ。
跟Ronnie真是天壤之別呀@!算了,又不會死!!!哼哼~~!!

大家一直在瞎聊,可是比起國小同學會,大家High多了!!
Mony一直在不明原因狂笑!!!達美樂.....
之後還一起玩uno~!uno真是超好玩的!!
之後一直混到凌晨2點~~!!就只下我跟Lucy和其他男生坐在床上聊天。
我講了一堆以前在Cornel的事~好懷念優ˇˇˇ以前我們真是天真呢!!
這個晚上鬧的真high呀,high到肚子痛~~!哈哈哈哈~~

早上搭公車,遇到樺了~好驚訝優ˇˇˇ真是令人開心呀ˇˇˇ

開始一中的生活了.....暑輔老師們都還沒認真開始教課,除了英文以外。
以後開學,物理化學每個禮拜都各只有一堂課耶!!!真開心呀!!
化學老師比以前的化學老師有趣多了~~ 呵呵呵~~~

一堆自我介紹,還要介紹學伴。明天就要上台了ˊˋ要介紹對方什麼呀。。。
班上的人都不太熟,下課好悶呀....好想飄到我的國319....
發現聰明的男生們,比以前班上男生還難相處ˊˋ聰明不是好事ˊˋ
更慘的事,我的座位是最最最後面最旁邊的角落的位置!!!!
我快要發瘋了啦!!!這跟我國中一開始的座位是同一個!!!!
你們就是要欺負我這個無辜的高個子就是了吼!!!!!!可惡到了極點ˋˊ!!

還有就是我前面兩個女生,之前就認識了,就一直聊天。
我一個人在後面位子好無聊說ˊˋ旁邊那個男生...他是男的嘛!!!
班上有個人也很愛動漫呢~~也是腐女一個~~!只不過比我嚴重就是了。
我是那種只會觀賞給予意見卻不會自己去想像的人....
至少跟她聊天還挺愉快的~ˇˇ她是目前為止我可以聊最久的一個。
還有一個人背影跟Lucy很像...如果能跟他成為好朋友的話應該不錯ˇˇˇˇ

跟班上大部分的男生都不熟,甚至記不起他們樣子,甚至沒講過話= = 
好奇怪呀,剛進一個新班級,我因為高,座位總是排在男人堆裡,
所以很自然而然的會先跟男生群混熟,這次卻顛倒過來.....好奇怪呀@@
總覺得現在此刻,對男生失望透頂ˊˋ一點也不想跟他們接觸= = 
有種厭惡感= = 為什麼會這樣呀....?算了,不會怎樣....
總之現在還是搞不太清楚狀況....好悶呀ˊˋ要多久才會熟悉勒ˊˋ
好羨慕Lu他們喔~~一開始進去新班級就有認識的朋友真好....
阿~~~打起精神!!不管怎樣,課業是一定要搞好就對了啦!加油吧...

上一篇:國小同學會

下一篇:天呀...真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