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2:34:46雪羽

國小同學會

昨天...開了國小的同學會。
約12點半,但是大家1點多才大致上到齊|||
人數不多啦~加一加也只有9個人和以前的導師。
地點在Ronnie家呢!
他們家,好久沒去了呀~~
有夠懷念呢。
我們還在Cornel時,
都由3個媽媽輪流載,
然後就到誰誰誰的家裡。
他們家一樓沒什麼變,
倒是2樓改裝了。

貓咪在去的時候,
就走在我的前面。
but我完全認不出她的背影!!!!
怡x沒什麼變,金魚也還是可愛。
說到可愛,以前我覺得他很嬌小可愛了,
自從在國中認識孜後,覺得孜....更加嬌小可愛...ˇˇ
阿明變的好沉默寡言ˊˋ
留麒x則變高變瘦也變帥了呢!哈哈~
賴先生的臉沒什麼變,倒是長的蠻高的了。
Ronnie聲音變了,也長高了。
不過活潑的個性還在,這樣才對!!
這是他的優點~~~~!
不過在戀愛方面已經比我早熟啦!真是的,幾歲而已說....嘖...
老師考上研究所了~但是那麼久了,快生個孩子呀!
他們大部分的人都讀同所國中....

也好久沒見到Ronie的爸媽了~~~
發現其實跟Ronnie還挺多話可以聊,畢竟我們小1到小6中英文都同班呢。
這也是一種緣份啦...而且還常常一起去上英文課。
說要聊3小時,但空氣都凍結了吧冏!大家都陌生了,聊一下又會安靜下來ˊˋ
聊到5。6年級,覺得那時候我們挺蠢的。
為什麼會那麼在意那個爬格子呀!!!!!!而且還有什麼大嘴巴、猴子印章!
為什麼覺得那很重要呢?!聯絡簿上+1-1的,很重要嘛!!!
為什麼不會想到那個有啥屁用??為什麼乖乖聽話呢.....??!!
我們怎麼那麼單純呢~~~!!!!那種幼稚的競賽!!!!
天呀~~冏!那時候,還真的是很...天真呢!!
只有為班爭光、爭取班級榮譽、替老師慶祝教師節等等...才比較正常。
上了國中,以上那一行的東西完全消失了= =
但是變的精明了,風紀和同學聯合!!!國小哪會有這種事呢??
哈哈哈哈哈~~真是好笑呀~XDDDDDDDDDDD!

時間還會不斷前進...大家會越變越多..越離越遠..
有一點感慨呢....ˊˋ想那時國小畢業,
現在卻是國中畢業了。
兩個畢業有點不同,國小畢業時,
懷念的是學校和自己童年。
國中的畢業,懷念的不只學校,
還有國319這個班....好懷念喔ˊˋ
其實我很喜歡19班說,很快樂很吵的一班~~
很懷念跟那些男生瞎扯打鬧,
還有跟趙郭聊有的沒的。
還有一天到晚跟蕭光光耍冷、
吵一些無厘頭的事。
還有每天煩著木乃伊教我數學、
看他搞笑然後肚子痛。
還有跟阿嬤聊動漫、陪x綺瘋她的Rain....
還有那令人吐血的導師...
以前跟同學在背後罵呀罵的,
再聽他咆嘯一次、聽他吼人一次也無所謂呀。
喔優....怎麼會變成在想國中了ˊˋ可是以前的日子真的很快樂呢。
真是不可思議,國2跟國3相差甚遠...沒想到到後來會變成這種結局。
想想以前我一段時間就會瘋一次,還會跟男生玩吹牛...哈哈哈~~XD!
對了....不曉得為什麼要叫我瑄姊...@@
阿阿。。。別再想了ˊˋ明天就要開始暑輔了。
真的不想加入一個新班級...大家都不熟...
說不定會跟春一樣ˊˋ感到寂寞嗎...?
管他勒,進去後還是要好好努力了!!1000多個木乃伊在等著我呢!!!!!
豬哥 2006-08-15 13:59:21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