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1 16:54:34雪羽

中國桂林5日遊 下

看完陵墓後,接著去堯山坐空中纜車。
全程非常長呢@@而且也很高...有的人會害怕。
坐纜車實在太棒了~~XDDDDD
風一直吹來~~好涼優~ˇˇ
而且往下眺望,到處都是綠綠的一片~
從山谷到山峰的看的很清楚,而且纜車經過了好幾座山呢!
真是超級壯觀的@@越往上,回頭看,一座座山和縫隙裡的田,好美。
這樣的風景,讓我覺得造物主真是奇妙!
偶而也會看到山裡有包包,是別人掉下去的~哈哈~好好笑喔><

到了山頂,溫度比較低了。
那裡的廁所真可怕@@門關起來還會露出半顆頭!!而且我找不到鎖啦!
那裡有一隻小貓咪~懶洋洋的趴在地上,好可愛優ˇˇˇˇˇ
對牠拍拍手,都沒啥反應。看來只有狗才會有反應吧@@
下山的時候,纜車坐到一半,在山腰時可以決定要不要自費做滑板車下去。
這是當然要的呀~~~XDDDDDDD
在山腰鋪了彎來彎去的軌道,讓乘客自己手控滑板車下去!
超級好玩!!!加速的快感真爽呀!!!

噢對~我還有給人做腳底按摩~~
第一次給人按摩說~~~感覺挺新鮮的~
按摩是男女配,被一個男生按摩腳好奇怪@@
那個男生還蠻年輕的說~~總之很舒服呢~~><


在大陸,總是有很多乞丐@@
下遊覽車時,還會有一堆小孩子,手上拿著花,說1朵10塊。
很可怕呢@@那些小孩子還會死纏著不放。
雖然很不忍心,但導遊說不要買,
有的是小孩不上學來這裡賣花,有的是黑心人士拐騙小孩來賣花ˊˋ
總之為了不讓他們覺得有商機,不要買比較好....
而且在各個地方,那裡的人無論是賣水果賣雨傘賣紀念品的,
都會瘋狂似的不斷推銷@@
我去其他國家都不會這樣= = 好像很窮死抓著人家來買ˊˋ
在中國,貧富差距非常大.....那些小孩子看了令人心痛說ˊˋ

回到台灣,凌晨2、3點了.... 愛睏呀~久違了的家...
我好想念妳喔電腦~~~~
樹哥 2006-08-11 19:02:15

ㄋ真有同情心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