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0:29:10雪羽

冷熱皆具的123野性世界...

來到一中已經滿一個月了...
大家的名字和誰是誰我終於都記住了XDD
班上還是一樣high呀~~~
連導師都很high!!

新生盃籃球賽~班級對抗班級~
第1場輸了5分~~
我們缺少了野性!!!!!
第2次再打,野性十足,
以25分的差距拿下勝利~!
雖然不能晉級,
但是"野性"已成為本班的口號啦!
女生在比賽時在場外拼命尖叫~
只有少數幾班有女孩子幫忙尖叫耶!!!
連導師和實習老師都超high~~!!
聽說前幾界語資班都輸的挺慘,
因為男生少嘛。
這次可不同了~XDD~123!!!
話說上週拿下第一個整潔冠軍,
大家都很高興ˇˇˇˇ

語資班就是語資班,補充的語文書多到爆...買了一堆,拼命在繳錢= = 
大家的語文程度都好高喔...唉~我真懷疑為什麼我在這個班級。
他們的單字量好高,寫出的作文都頗有程度和水準,相較之下我的好幼稚說...ˊˋ
今天讀書會,Jacky的超有水準,大嘆不如...我連中文都差ˊˋ
真是的,害我真有點沮喪.....................

段考快要到了....(遠望--------)

我們還有學法文~考了個小exam,我把g和j搞錯了XDDDD
現在在練習拼音-用名字練習,現在拼音比較快了耶ˇˇˇˇ真是開心ˇˇˇˇˇ
學法文其實挺有趣的,也沒有壓力ˇˇ

座位星期一時一往左移一排,以後每兩星期在移一排。
離開high秋坐到了班長隔壁,第一排的人我原本連講都沒講過話說|||
班長是個挺可愛的人~應該算帥的XD
哈哈哈~現在被叫大鳥~~!!!!為什麼呢?答案在他本名裡~~!!
阿Man蠻喜歡抱我的ˇˇˇ她長的也蠻高的,抱起來很有真實感XDD
跟她變的越來越瘋了~哈哈哈!
因為她也蠻強悍的,我第一次在班上沒被列入強悍名單...
玄ˇ也好可愛說ˇˇ個性好溫和呀ˇˇˇ也好可愛ˇˇˇ
x瑜也很可愛ˇˇ還有她身上早已沒某Lu的影子。
我們班整個感覺就是不錯~導師下禮拜要去法國締結姐妹校啦!!!!!哇哈哈!!





上一篇:天呀...真扯!

下一篇:體適能...感動...

樹哥 2006-09-22 22:43:58

法文是全世界最難ㄉ語言...真佩服ㄋ.我光聯會計科目都被ㄉ頭昏腦脹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