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19:05:50雪羽

體適能...感動...

噢...我今天測體適能,
要跑800公尺。
跑之前不斷碎念...
我真的討厭跑步啦ˊˋ

平常上課就要跑900m,
老師還說不可以停= =
第一次跑,
我真的快要死了!!
大家又都不停耶...
跑完時上氣不接下氣!
喘的要命.....
我真的覺得虛脫了!!
第2次上課再跑,
很意外的,
發現跑完沒那麼喘了~///
而且這2次都測了脈博,
而且數據顯示我還可以再跑快一點。

今天體適能,我心裡吶喊著絕不要跑最後...
出乎意料的,今天情況很不錯說~~!!
阿哈哈哈哈~ˇˇˇ
我比國中時,進步了40幾秒耶!!!!!
這是我第一次認真跑!!國中時大家都跑半圈走半圈的...
但即使我國中時認真跑,也還是很爛....ˊˋ
天呀~~~雖然可能有人覺得我很可笑,跑這樣的秒數也可以高興...
但是我是在跟自己比呀ˇˇˇˇ
我跑了4分15秒耶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超超超超超感動的~~!!!!!!!!!!!!!!!!!!!!!!!!!!!

跑到剩100公尺時,我感覺到我的雙腿沒了知覺,就拼命的做最後衝刺!!!
跑到終點時,我整個人垮下來,跌坐在地上..........
我並不會很喘,我發現我心肺耐力還算Ok....but,肌力很差ˊˋ
我整個人站不起來!!!完全無法站起來耶!!!
後來好感動優ˇˇ人家跑來把我拉起來,還扶著我去休息說ˊˋˇˇˇˇ
走去休息時,雙腿還是沒力,走路一跛一跛的...有夠誇張,還有點缺氧說。

我們班好有同學愛優ˇˇˇ整個班感情好像不錯ˇˇˇ真令人開心ˇˇ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