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7:52:59雪羽

僑園大餐+義工面試

我生日快到了~~~ˇˇˇˇˇ
按照我們家的慣例,家裡有人生日就會去吃大餐。
這次選了僑園的自助餐ˇˇˇ一個人要700元,挺貴的....
裝潢很漂亮,整體感覺很有氣氛。
最重要的是,那裡的點心...比上次那家精緻多了呀~~~!!!!!
我最最最最愛吃巧克力和相關點心啦~~~~XDDDDDDDD

巧克力是王道!!!!!!

好想好想去法國吃當地的巧克力慕斯蛋糕...
好想好想去比利時或瑞士吃當地的巧克力...
歐洲人好幸福呀....(遠望)

僑園的熟食也不錯啦,不過我才吃了一盤就殺去點心區啦XDDD
他們的起司蛋糕最好吃...超香的~~~~////
而且他們的冰淇淋是有名的品牌-->ha什麼的..(忘了)
巧克力冰淇淋入口即化的甜蜜滋味在舌尖上傳遞開來的感覺好棒ˊ///ˋˇˇˇ
噢~還有迷迭香羊排也很讚ˇˇˇˇ香嫩多汁呀XDDDDDDDDD
總之就是吃呀吃呀吃~~吃到肚子好撐....
女生比男生還會吃、還要愛吃、還要敢吃!!!!!
我生日還有個巧克力的大蛋糕等著我...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天呀~~~我生日完要來減肥惹...
離12月還有一段時間,我會好好努力的...XDDDDDDDDDDDDD
不過先過完生日再說吧,還有我的農曆生日其實就是中秋節。
今天下午,去一中面試。
要進行校內初選,要先選12個人去當科博館的義工。
最後還會在淘汰變8個人...挺多關的,要被錄取不容易呀。

我根本不知道要準備什麼或要講什麼說||| 想說反正大家也都不知道....
去科博館當義工一定挺有意思的~~~在科博館耶!!!!
而且Lucy如果也被選上的話~以後就有伴了!!!!

進去後,有點嚇到,裡面坐了10幾個學長姐!!!
面試者要站在他們前面先做自我介紹。
我自我介紹不長,簡單講了一下而已.....之後由他們來問問題。
他們的問題都很奇怪,不過目的是為了要測我的臨場反應。
我是個挺外向的人,而且腦筋動的也蠻快的,所以他們問我時我都不會慌呢。
還有演技題,問我碰到一些狀況要怎麼應付等等的。
或者會有學長要你馬上做個事情的解釋或馬上介紹一些自己的事。
真的都是考臨場反應呀XDDDDDDD
自傲說一下-->我想我應該看起來還算很穩XDDDDDDDD
第一次面試,我覺得很有趣呢。
這時候也覺得溝通表達語文的能力很重要...!!!

我們班也還有一個女生競爭那幾個名額...
總之希望我們都能被錄取囉~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