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0:03:44跳跳

沒電

今天排舞有種FU

大家沒電的FU

我的大腿好酸好酸

想到昨天我還早起

想到昨天 我還在流著滿頭大汗

上著我愛的身段課


這時我在圓家練舞



摁摁 今天想動作 還不錯


想了一下下 就想了5個8拍的動作

哈 結束 肚子餓



我想吃肯德基 哈 因為王小安一直叫我去喝沙瓦


摁摁 GO 去吃拉




因為洸樺有帶狗


我們去成大納的肯德基

然後買完走去旁邊麥當當的外面

哈 誰較有狗呢





沙瓦 騙人的



沙挖哪是這樣=ˇ=



明明就是汽水加上果汁 哈哈


騙小孩阿 哈哈



那我乾脆喝 伏特加+可樂 還好喝點


又好貴 40圓 雖然是套參加10圓


但是想到一杯40 不多 沒說很好喝

那我乾脆去麥當當 買中杯可樂 我也爽





所以吃完我的套餐和沙瓦


去麥當當買了一杯中可樂 喝 哈哈


比他便宜又比他多勒 =ˇ=


王小安騙我 >’’<


回家因為圓要去開技術會議

不過是10點



所以我們去逛10圓商店 哈哈

這是樂趣之一


想到之前我也很愛逛那個耶 哈哈


就無聊阿 哈哈 很妙八^^




ㄟ 在裡面可以發現很多好玩的東西呢 真的!




我買了一個灌子 我要裝乳液用的

還有帶子

那是子華哥發現的 哈哈

發現兩個 我跟他要了一個


橘色的帶帶 我超愛 我決定要帶去學校 哈哈


明天就可以看到^^





明天上7點的班



睡死 哈哈 睏!!

上一篇:充實的一天

下一篇:哈哈 來看看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