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3:32:01跳跳

充實的一天

充實一 早上沒睡很久

就被挖起來吃早餐


看電視 哈XD



充實二 老爸帶我去捐血拉

哈哈 這是我第二次去

現在已經沒有在發捐血卡了

真是的 不然我還想拿去給大家看呢

這次已經比較不會痛了


哈哈 上次比較怕一點點


這次的禮物是一個捐血寶寶的


存錢桶 哈哈



充實三 去配隱形眼鏡拉拉



我的度數沒有增加很多呢


真開心真開心


那就不用再從新測量拉 老實說


我很討厭測那個東西 摁摁

還好還好 順便也配了一付眼鏡

因為這付 帶很久了

(其實也還好啦 一年級下學期配的說 哈哈 )


鏡片有點刮痕了 我是暴力狂 哈哈


然後隱形眼鏡 有買一送一呢


哈 跟我上次買的一樣


可憐的隱形眼鏡被我家的老鼠

給咬壞了 不要懷疑 是老鼠 噁爛死了


發現!! 老鼠喜歡喝~ 隱形眼鏡的藥水


真的 好像很喜歡~ 所以才會被她咬


機車 這次配的函水量比上次的多3% 摁摁

不錯不錯 買了一付粉紅色的眼鏡


哈哈 好期待 等新眼鏡來 我在照相八 ^^


要跟我的白白眼鏡 say goodbye

記得之前是我先帶的餒 哈哈 (說大話)


可是真的阿!! 因為我之前配的時候


我敢說 我在路上 完全完全沒有看過任何一個人

帶過全白的出框眼鏡 真的沒有

我是第一個呢 哈哈 完全沒有呢

哪像現在 在路上就看到一堆人戴

哼哼 所以我就不想要戴了

原本有在考慮要買橘色的眼鏡

超屌的拉 全部都是橘色的哦

還滿可愛的顏色呢

不過我之前就有想要帶粉紅色了

摁摁 所以就先配粉紅色的八

橘色以後再說 ^^ 匠子配一配

真的覺得 眼鏡行 超好賺的

哈哈 來來 我算給妳門看


1 我的隱形眼鏡


我選的那款式1500的


然後他就說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他拿另外一款要1800的 算我1500

(想也知道 其實那兩款的的價錢一定差不多 然後價位不可能那麼貴的 起碼要打對折 哈哈)

二 我的眼鏡

上面有標價 說4200 (騙鬼喔 哈哈)

那麼貴 真是的

然後我的鏡片要1300 因為要用薄一點

本小姐近視750 哈哈 帥氣八

會有神麼防紫外線一堆東西 反正我也聽無

然後用計算機算的時候說 的超好聽

好啦 打個4折 (屁勒 那一定都是事先算好的 哈哈)

然後她有送我 1灌藥水 一灌食鹽水

然後2個夾子 1個裝隱形眼鏡的盒子

還有外出盒 清洗盒 (都長的不一樣唷 哈哈)

摁摁 不錯了拉 這樣子算起來 總


共是3500配到好~


我的隱形眼鏡還可以先拿呢

因為那款的有我的度數 摁摁

就等我心愛的眼鏡拉





老爸也選了一付眼鏡

因為上次她那付眼鏡 買不到一個禮拜


被我家的狗給咬壞了 哈哈


所以選了一支全白的眼鏡 原價4000


(貴死人 我看那標籤都是貼好玩的 一定是的 )

然後說 可不可以便宜一點


因為那支才配沒多久就壞了


他就說好啦 算~ 就是安慰拉


算一半 另一半他出 神麼之類的話


哼 這麼容易就可以便半價 想也知道

妳看你看 眼鏡行 多好賺阿

一付眼鏡 我看不用1000元就可以買了


他會沒賺嗎?! 怎麼可能 哈 好啦


不過小胖是真的很親切沒錯 摁摁

他跟客人的互動 還有那交易的手法


超級純熟的阿 只能說 佩服佩服(拍手拍手)


但是已經很不錯 因為我看我門班她們每次去配個新眼鏡


光眼鏡就要3.4千以上 我不是好野人


哈哈 2付隱形眼鏡 和一付眼鏡 3500


算不錯了八 ^^ 也送了一些東西

雖然那些東西 本來就不貴阿 哈哈


很滿足的回家 哈哈

這就是為神麼我會一直再我家附近這間配眼鏡拉

配超久的呢 哈阿

不過有一點不好 就是害我上次遲到的原因

機車 早上每次9.10點多 所有眼鏡行都開了

唯讀這間 沒開 煩餒 11點才開的 真是的

好啦 看在妳親切的份上

放妳一馬 哈哈 還有他都會給我試戴的

如果去洗隱形眼鏡 隔天還要帶阿


他就會給我日拋的試戴 還不錯就是了 哈哈


等去團練舞拉!!


真是充實的一天









熱!!!

上一篇:傷眼睛

下一篇:沒電

馬ㄦ ㄐ一ㄚ\ ㄐ一ㄚ\ 2007-07-14 23:55:14

哈哈 對阿

累死我了


反正無聊 哈哈

就打了一~ 大堆一大堆 哈哈


給你們看ˋ到爽 哈哈

【小果】 2007-07-14 23:24:10

你打的真仔細阿
我也想配眼鏡
但是我不愛戴眼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