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22:16:38宇婷+*

慶生﹋ 很黑皮!!

今天去技藝班 雖然很不爽﹋ 但是還是有很好笑的事情發生

煮菜煮到一半﹋ 阿迪因為要把剛川燙完的熱水倒掉~

然後不小心燙到 … 就不知道為什麼 把抹布丟進去熱水裡面= =

撲﹋ 他在川燙抹布!!!!  超爆笑!!!

然後嚕咪吃東西還一直掉在地上﹋ 呵!!!

----------------------------------------------------------------

放學後 ﹋

我就先回家 ﹋ 因為等等要去麻咪家 黑皮~~~

回家後 弄一弄快7點半 就趕快跑去座車﹋

跟凱妹約在麥見!!!! 

我們一起做公車去玫瑰城 ﹋

一到那邊 我們打一下球 ﹋ 小扁的拖鞋還壞掉!!!

超智障的啦!!!

然後我們就去買酒 到麻咪家頂樓喝!!!

我們有玩真心話大冒險噢!!! 哈哈﹋ 

他們都把秘密說出來了﹋ 就剩下我 … 因為我都沒輸= =

不知道今天怎麼那麼賽!!! 都沒輸到!!

呵﹋ 然後﹋ 我們還各自幫愛人取名字= =

撲﹋ 超好笑的!!! 麻咪﹋ 你的1!!!!

然後小扁還一直搞笑﹋ 一直問這次選舉要投誰﹋ 還說不能賄選﹋

有夠北爛的= =~

我們還再那邊唱五部合音﹋ 超好笑的啦!!!

不過還滿好聽的耶 !!! 撲~~~~~

平常﹋ 喝兩灌我還不會醉 不知道這次怎麼了﹋ 一下子就醉 …

真的是不好玩 …

這次不夠醉﹋ 所以沒勇氣打電話給他﹫﹫

沒關係!!! 等16號!!!! 嘿嘿~~~

之後大家一起拍拍﹋ 拍完都看的出來﹋ 醉了!!! 都醉了!!!

哈哈﹋ 超好玩﹋ 

然後我們還看到蟑螂﹋ 我就大叫 啊~~有蟑螂~~

然後全部的人也跟著叫 … 不到3秒﹋ 凱妹叫完 …

馬上站起來跑過去 … 用酒淋在蟑螂上面﹋ 說要給蟑螂喝醉~

超好笑的啦﹋ 可惜蟑螂跑了 …

呵呵﹋ 說真的﹋ 好久沒去那邊了 …

老實說 … 我很久沒往錦繡那邊去 是有原因的 …

科 … 這是秘密!!!! 

喝完﹋ 我們就各自回家啦 !!

要去做公車的時候﹋ 還在皓宸家樓下叫他= =

之後我們就去等公車 … 一上車﹋ 整個人就開始暈 …

然後﹋ 到車子路下車 … 我還差點去扣壁 = =

超智障的啦!!!! 

玩的很開心 … 別人的生日都是過的很開心 …

我的生日就是過的那麼悽慘= = 哈

我沒生日= =

  


  期待16號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