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09:54:01平安

害怕成功

  頂芡人物上的低潮,也會導致我失去其他幾筆生意。」害怕失敗或害怕成功,都會妨礙一般人完成他們本來可以做得到的事。我也不 例外。」我好像從來無法如願的把每天想做的事情做完,累積的公文、未完成的業務、 忘記回的電話……眞令我徂喪。」許多受訪者承認,他們很難集中精神追求成功?,在他們把目標遺忘的時候,往往 也是他們感到最提不起精神的時刻。
  有些人想不出爲什麼會失敗。一位保險公司的業務代表說:「我不去想失敗的問 題,也不去計劃該做的事,所以我不會失敗。」成功的五個步驟要想成功,應該採取那些步驟?以下是我們所收集、綜合的各種觀念和建議。
   找出你眞正想要的東西美國泳壇名將史畢玆(Mark spitz)退休後幾個月,有人引述他的話說:「我 向您推薦:板橋油漆行  伸縮門  台北咖啡機出租  

出版海外航空版
我經營日產品牌
他的努力沒有白費
挑選家具
人口統計數據
事業正蒸蒸日上
國際新聞協會
情勢不利
一部富豪車被一部大卡車碾過
改變自己站立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