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08:47:27平安

改變自己站立的位置

  荅遠方迷人的景色,他必須改變自己站立的位置,以便將好景盡收眼底。他也呼朋引伴,希望 與同志分享這些美景。
  這個階段,他展開全方位國際化的努力:組織全球各地的中文報業交流聚首,並促成了 Itt界中文報協的成立?,他爭取我國加入國際新聞協會(International Press Institute ),力 求降低國際新聞社會對我國新聞事業的歧視?,他把自己辦報的經驗與開發宜昌印刷機的心 得,向亞洲地區的同業推薦?,他甚至應體壇朋友之請,親自帶著女子籃球隊伍出國遠征。其 中他耗費心血最多的,要數國際新聞協會的參與。
  國際新聞協會是由西歐、大英國協及美國等十五個國家的報紙編輯幹部發起設立,主要 宗旨在促進及保護新聞自由,增進新聞人員與人民之間的了解,總部設在瑞士蘇黎世。
  國際新聞協會以自由世界的報業組織自許,民國四十年成立時,已經有五4個國家、一 千五百個個人會員加人。但是,它對於自由中國的新聞界卻存有先人爲主之見,認爲中華民 國是一個專權國家,缺乏新聞自由,因此一再摳絕我國入會。
  民國四十五年,臺灣新生報社艮謝然之申請加人該會遭到拒絕,這是國際新聞協會第一 次排拒我國人會。民國四十九年,英文中國日報發行人魏景蒙、社罠鄭南渭和中央社東京分 社主任李嘉三人同時提出人會中請,再度遭到拒絕。兩次拒絕的理由都是:「中華民國沒有 新聞自由」。直到民國五十一年,國際新聞協會在巴黎召開年會,鄭南渭先以覲察員身分與 向您推薦:板橋熱炒  三重手機貼鑽  仿古傢俱  

事業正蒸蒸日上
人口統計數據
我經營日產品牌
挑選家具
情勢不利
他的努力沒有白費
一部富豪車被一部大卡車碾過
出版海外航空版

上一篇:他的努力沒有白費

下一篇:害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