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08:45:03平安

他的努力沒有白費

  百個以上的單位參加,逐年推進。
  他的努力沒有白費,民國五十八年,來自全球一百一十七個報業參加在臺北舉行的年 會。他們都是愛好自由的報人,會中通過「自由、責任、獨立、同情、正確、公平、誠實」 爲大家共同的信條,也通過「世界各地中文報紙宣揚中華文化辦法」,國內報紙、通訊社定 期提供符合中華文化旨趣的資料,供應國外中文報紙。同時,決定著手整理新聞常用字,並 研究改進中文手工排字技術。
  肽界中文報協的成立,引起了國隙報壇對中文報紙的注視。尤其,臺灣報業的快速發 展,成績斐然,已經超過了許多知名的英語報紙,也使得世界對臺灣報紙的印象改觀。
   「我們要建立一個更密切的文化單元,希望中文報紙的發行人共同來維護中國文化。」 民國五十八年夏天王惕吾在紐約接受「編輯人與出版人」(Editor & pubhsher)訪問時, 説了這些話..「我們想這樣做,是因爲中國文化源遠流長,中國文化促使制人力爭上游,中 國文化的精髓是和其他人民和平相處。」王惕吾推動全球中文報業合作其實不是偶然的。他生長於一制內憂外患的時代,經歷過 戰爭與動亂,積弱的中國令人沈痛,這位中國意識濃厚的報人試圖以行動來改變現狀,希望 1盤散沙的中國能夠巾團結而壯大,由貧弱而富強。 為世界中文報協傕生

向您推薦:台北咖啡店推薦  板橋快炒  台北咖啡機出租  

一部富豪車被一部大卡車碾過
情勢不利
人口統計數據
挑選家具
我經營日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