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19:38:49平安

人口統計數據

  傳奇車壇最令人驚艷的成功師在車子上動了什麼手腳。美國豐田汽車銷售公司高層甚至造訪每個入選經銷商提議的 開I耒地點,確保預定地段擁有適當的車流和人口統計數據,使週末展示間的來客絡繹不車子的攜帶式病歷豐田汽車想要在前五十大市場都擁有據點,所以依照地理差異提供津貼。然而,種 族多元化顯然不是它的興趣所在。在美國,少數族群所佔的人口比例日益增加,但在豐 田雇用的前一百名經銷商之中,沒有黑人。一九八八年五月,公布第一批錄用者的名 單。其中一個經銷商是美國豐田汽車銷售公司極力爭取簽約、十度勇奪「印地500」冠 軍的車手羅傑?潘斯克(Roger penske)。麥克瑞在一九八五年曾慫恿他買下豐田的經銷 權。一九八八年,爲了說服潘斯克跳槽Lexus,美國豐田汽車銷售公司招待他飛往豐田 在北海道的士別測試車道,成爲第一個駕駛最終Lexus原型車的美國人o潘斯克對這輛 車刮目相看,成爲首批Lexus經銷商之一。
  在廣告和展示間都儘量避免流露日式痕跡,但曰產的Infmiti卻反向操作。日 產的經銷商並非以至高無上的服務見長,而是以人造的東方庭園聞名,例如石頭地面、 瀑布,以及光滑的紙造屛風。Infmiti甚至託人打造了 一尊獨創的現代日本雕像,放置在 向您推薦:中和油漆  紅外線溫度計  板橋自體脂肪移植  

一部富豪車被一部大卡車碾過
挑選家具
情勢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