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3:38:11不再迷幻一直都是謊言

昨晚差點被零食淹沒

實在不喜歡條列式的篇章,
仁許也曾經向我說過,
他討厭條列式的寫法,
因為那些鬼啊,實在是無聊得可以。


但,
只是今天比較想用條列式來寫些啦哩啦渣。




管它們看起來有多蠢多無聊?


--------------------------------------



一、昨天看丹麥A片看到快吐了。那種口交方式真的很噁心。


二、進栩把她的三線鼠秀給我看,僅出生一個月爾爾,楚楚動人的呢。第一次與小老鼠靠得那麼近。


三、很少卯足全力去打乒乓球。這次的經驗很罕見。


四、喝酒等同吃藥,因為那個東西叫做藥酒,睡前都必定會喝。


五、忘記把小說與散文帶回家了。


六、這個禮拜六有百分之九十的機率會當宅女,電影、老歌、美食、電視機與自傳小說等著我呢。不想出門就是不想出門。



七、極需技巧性的一首古典鋼琴曲,是我最後的選擇嗎?我現在並沒有選擇了它們,而是選擇了New Age...;新世紀的曲子多半音符簡潔,技巧上是不如古典樂繁複與深入,但能將那些旋律彈得沁入人心,還挺需要花點心。


Kevin Kern的《A Flurry of Golden Leaves》(中譯名為輕舞飛揚)方才稍微練了一下,便覺得,能夠將這首歌的輕快感,彈得像飛揚的棉絮,且,輕柔如紗,依稀是需要些時間的。



八、我討厭比較,我恨死了這東西。無論是比較文筆、琴藝或是口才,以上,都讓我厭惡至極。


過去的我,喜歡拿別人與自己比,有時,自己比別人在某些方面具有優勝取向,並讓我頓時充滿了自信(或許是一時的),此乃虛榮心作祟!別人也喜歡拿別人跟我做比較,媽媽也喜歡搞這種事情,而,父親,則曾經說,為什麼硬要去跟別人比呢?跟自己做比較,才重要吧!



九、目前尚未進食任何一餐。



十、喬琪相當訝異我竟也有腐女的那一面。Yes,我也是個喜歡偷偷看同人小說與同人誌漫畫的腐女,但都不常與他人透漏,畢竟,這是私人癖好。
仁許 2007-11-17 19:56:41

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好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