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2:39:09不再迷幻一直都是謊言

緊繃冷漠偏激的一週之始

自從度過了週末孤單的最高峰後,
突然發覺禮拜一的我真是緊繃、冷漠又偏激,
甚至挾帶著巨大的疲乏,
從晚上在圖書館睡了兩個小時,
便可看出端倪。
真幹。



這次,許久沒有用筆,在日記本寫下許多相當負面的言詞了,
過去某些不太好,甚至有著些微愚蠢的回憶,
亦是一股腦兒地衝擊我的大腦,
讓我在某些時刻,感到相當不舒服...。
(比方說,小學,暗戀某某某的事情傳得全校都知道)


周日下午,在某家肯字頭的速食店將Kim Chernin的《蛻變》(My life as a boy : a woman’s story)看完。




然後買了只戒指,與T恤。



也突然發覺我對購物是極為挑剔的!絕對不會亂買東西而且會思量很久,似乎成為了我最要死的作風,有時還要硬逼自己絕對要買幾樣東西。



-----------------------------------------------------------




我想我開始喜歡上魏如萱了,比起之前還要更喜歡她。她本人的妹妹頭看起來很可愛呢。